2013年5月31日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08


這個星期的翔子~(茶)

L-ELF結果就給學生會的捉了...但這個時候,A-DREI又再次率領多爾亞希軍來襲,更來個內外夾擊。危急關頭,晴人提出要和L-ELF做交易,以沒有犧牲為前提,來救大家。結果,E-ELF也真的成功了。另一邊的犬塚久間卻為愛娜的死和沒力量感到沮喪...


好公主!!

其實...我是不是看少了一話。怎麼晴人突然會好接受到L-ELF這個人...難道真的換身體會換到連心都交到!?嘛,E-ELF這個人的嘴臉依舊那麼討厭就是了~一副看透世事,目空一切的嘴臉好令人討厭。至於上話死了的愛娜,果然成為了晴人另一個好基友犬塚久間乘上5號機的理由。不過,值得留意的是下一話的標題叫做犬與雷,不良就叫雷藏,該不會5號機是雙人機吧!?還是說不良會駕駛3號機出戰呢!?

不知是不是有太多東西要處理,這話看下去好混亂似的...什麼也說一點,重心不是很見似的。最大的進展就是L-ELF和晴人正式確定交易的事項。至於那個什麼公主...我倒是想知道為何公主會出現在這個集中營(?)的附近。就算是偶然相遇,也得有個譜吧!?不過,這個公主的氣質又挺好。說來,我以為L-ELF是公主的哥哥...L-ELF又是另一個妹控,想帶她出走,改變這個世界這樣。結果又不是這個樣子...


五號機!

餘下四至五話就完第一季,我看第一季還是不會怎樣跑到劇情,似乎都是用一季去讓所有機出場。只是,要在第二季跑那麼多劇情,真的沒問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