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09


思考力低下的不良...或者這是好事都未定!?

雷藏為了替朋友而多次想駕駛Valvrave,但L-ELF則說駕駛員必需有良好的素質。雷藏亦都因為這樣,而被關起上來。那邊,L-ELF則替學校建立一個較好的系統,好讓大家能夠更有組織地防衛這個模組。而多爾亞希軍亦照舊的去進攻,這次用了前後包抄和調虎離山的戰術。危急關頭,久間和雷藏駕著Valvrave出動,更成功擊退到敵人...


這種追悼還是太前衛了點吧!?

很明顯地是久間和雷藏的回合...啊,不對,是Valvrave V和III號機的回合。這根本是一般機械人動畫常見的話數...總之就是讓這兩部機威風一下,好讓大家去敗一下模型這樣。嘛,的確III號機比我想像中更帥了~只是,駕駛員是雷藏就怎樣也加不了分。坦白說,我並不喜歡這個角色。盡管其行動力令人佩服,但實在太衝動。想必將來多半都會拖大家的後腿。而且一直在叫這個那個實在有夠煩。希望他自己好自為之吧...也讓我預言一下,這個混球將來聽到做駕駛員的代價,肯定又會吵著說為什麼沒人阻止他自己。嘛,希望他不會那麼差吧!?

至於久間...早就猜他會是駕駛員,反而留到在這話才出動比想像中遲了。這個角色比雷藏討好多了,又會思考L-ELF的說話,真的就算由他去坐也沒有什麼好怨言。至於二人駕駛的機體。III號算是相當適合雷藏這種衝動喜歡近戰的人去駕吧。敵艦有人去吐糟是十隻手不是八隻手這個有夠好笑。嘛,這才是這套的風格啦~至於V號機,防御型的機體,但防御暫時看到只局限在自己機體附近,感覺是4部機之中最弱...


又放閃光!(掩臉)

故事明顯在賣模型,劇中也照著這個方向去告訴大家L-ELF是有心想弄多幾個合適駕駛者出來。坦白說,就連敵軍的部署也都是為了這個目的似的...好了,現在只餘下三話究竟會演到那裡呢!?另外一部的Valvrave又何時出場呢!?照道理就是宅女悠木碧駕駛的~期待下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