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ラブライブ!S2#02


Lily White的攻守組合動畫跟廣播劇完全不同!但更讚啊!w


這個星期的故事一開始就說,Lovelive要求大家都要以新曲參加預選。繪里就提議大家再一次合宿,為這次預選作好準備。這次的合宿沒有枕頭大戰和海未黑化...有的是三個小組合的各自互動。Lily White這對別的意義上更有趣了!廣播劇裡邊比較常看到凜和希一起作弄海未,這次凜做了受害人,變得更加有趣了~但就因為這樣...而沒有了一等兵和二等兵的笑點了...說到凜,我充份感受到制作組想補回凜的人氣差的心情!!看她的存在感和小馬尾新造型,跟一期的待遇差的很遠了啊!!


上回還不夠閃,這次來個更強的!(墨鏡

另一邊的BiBi組...繪里變成了路人...真正重點還是落在NICO和真姬上。但就這樣,還是看不出她倆為什麼在上一話會在一起的!?快點跟我說那是伏筆啊!!我好好奇啊!!咳咳,轉個話題,這話是看得出故事鋪排多多少少是故意在前半去寫NICO無理取鬧和任性等比較負面的地方,然後再在尾展現出前輩的一面。說實在,我到這一季才感覺到NICO原來真的是三年級來啦!一期自繪理和希相繼加入之後,NICO的立場就只剩下部長...還要只是掛名...所以說,這季到目前為止真的強化了不少一期不夠突出或者描寫得少的角色,除了凜,NICO都是個好例子。那當然,NICO本身人氣已經好夠強。至於花陽...嗯...之後一定有機會的!


ED的人物畫風好對口味!!!

至於下一話,應該就會有新曲和LIVE~!期待這個之餘,更期待LIVE之後的故事。我還是好期待寫凜穿裙子、海未和真姬家等等各成員更深入的一面。像這話NICO兩三句就算,根本不夠深入!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