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Accel World#07


這麼一看,SILVER CROW又真的很有卒相ww

續上話,春雪和卡蓮開始為團體戰做好準備功夫。作為首戰,卡蓮選了就算敗了也不會失去所有點數的對手。相對來說,這對對手等級就比較高。面對著SAND DUCT和NICKEL DOLL,春雪和卡蓮以一對一的方式分開對戰。只是,就算使上必殺技也沒能一招解決對方。此時,對方使出協力技攻擊春雪。看著春雪的必殺技捧再次爆滿的同時,卡蓮也出手作出援護防御。敵方再硬吃這招後也就宣告敗退。另一方面,黑雪姬和拓武開始進行戰鬥...透過對戰,黑雪姬道出拓武不應該以放棄BRAIN BURST來償還自己的罪過。春雪那邊亦很快就儲足點數...卡蓮卻突然說要和春雪戰鬥直至其中一方的點數歸零。最終春雪以相信卡蓮為由,沒有和她戰鬥。只是,卡蓮卻...某天,春雪回校的時候發現拓武也轉到自己的學校讀書...


大團圓結局!?!?

這次的事件也果然以兩話來告終...其實,我也聞說這個篇章本身不是第二本小說的內容。好像說是某外傳小說的故事,而且卡蓮也總有回歸的一天,也不能預這次的篇幅會很長。她口中的四原素還有見面尚太早,又為這個遊戲添了更多的謎。但說到實力,我並不覺得她真的很強。沒有錯,她下的指令和情報力是很強。可是,不是團體戰的話,她還可以那麼輕鬆嗎!?實在不知道...說來,她說水是絕緣體這點其實沒有錯的。不過,所謂的絕緣體也就是電阻的強弱。只要符合特定的條件,絕緣體本身也可以變成導電體。當然,那個NICKEL DOLL的攻擊看下去也不怎麼強。只是,電擊要是導電體才可以傷到本體,怎麼想也覺得很奇怪...嘛,這邊就不拋書包了~

至於拓武那邊...也沒什麼好說的...(喂)是的啊,這個颯爽怪人,突然給黑雪姬招攬到啦。其實,我怎麼也不覺得拓武是給黑雪姬「點醒」。兩人的戰鬥反而像是收兵的過程多。特別是拓武那句「你怎麼那麼熟釋我的事!?」。這分明是做收兵前的必要做的情報吧~ww然後啦然後啦,又迫到拓武不斷自爆,真的很厲害。最後,拓武還要說黑雪姬是他的主人~www其實啦...打個遊戲...要組隊不是問題,但不用弄到玩什麼階級吧!?再者,不是因為這種階級觀念,令這遊戲的進度停滯不前嗎!?既然叫得是同伴的話,就不要叫對方什麼姬什麼主人啦...這分明是不把人家當是朋友啊!!說來,拓武是因為春雪入隊的話,也應該是叫春雪做主人啊~!

感覺很「HEA」的一話...沒什麼想說啦~次回,我們再續啦~!


春雪他又性福了...ORZ(喂)

2 則留言:

  1. >這分明是做收兵前的必要做的情報
    狼震驚:同門師妹,黑材料方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拓武還有更黑的一面的意思嗎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