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Fate/Zero#23


有對城兵器都不夠,還有對界兵器...(汗)

接上話,RIDER出發去發放訊號的地點,而在那裡等待的正正就是ARCHER。二人在開戰之前也先交杯一次,嘴炮一下。另一邊廂,SABER則來到某停車場。這邊的對手也就是BERSERKER。在這裡,BERSERKER的正身就是蘭斯洛特。這位騎士更加是SABER的熟人。SABER面對著這個熟人開始猶疑和想起RIDER的訓話。說回RIDER那邊,RIDER沒有了戰車,於是就立馬使出王之軍團。可惜的是,ARCHER有的是對界兵器EA...結果,王之軍團的眾戰將極速戰敗。餘下了RIDER一個...RIDER也用盡最後一分力去跟ARCHER周旋。RIDER也終於...


蘭斯洛特...我以為是機械人來的...(拖)

RIDER啊啊啊!!!!想了想,RIDER的死法都不錯啦。望望之前的時臣,不是很好嗎!?說是說,RIDER再一次辜負了自己的手下,未能帶他們看到世界盡頭之海的另一邊也沒有完成稱霸世界的偉業。但是啊,用盡自己的力量去戰鬥至死,作為一個英雄也可說是戰死得很光榮。其實...ARCHER這對界兵器根本是剋死王之軍團的。王之軍團除了人數比較多之外,根本就和普通人一樣。你再多人也好,只要有一條你過不到來的深坑,你在那邊怎叫也沒用吧!?就算RIDER有那架戰車,他的手下也沒有吧!?根本全力也鬥不過ARCHER的...不過啊,對界兵器又如何!?雖然未知還有什麼用法,但對著SABER這單體敵人的用處並沒有那麼大。再者,我論這兵器的消耗魔力的速度更比王之軍團快。恐怕SABER在一邊跳來跳去的時候,ARCHER也被迫停用這招...

說來,這星期的ARCHER好像換了個人似的!?不是說他不殺維瓦這裡很意外。老實說,這群王大多都看得起有骨氣有忠心的人。像維瓦那樣對RIDER忠心又弱的人,ARCHER除了覺得殺了也多餘也都尊重這個人。或許是這樣,ARCHER對著沒有了跟對BERSERKER那時一副不爽的臉。有的反而是盡力和享受跟RIDER戰鬥的樣子。說著要喚醒RIDER的夢的時候,我真的想你有沒有那麼好心啊!?嘛,劇本都沒有怎交代過ARCHER的真正想法。或許他是覺得RIDER跟自己對王的想法有很相似的地方,明白對方的感受吧!?真是沒想到整場戰爭裡打得最公平的居然是他們兩個。雖然RIDER是沒有戰車,但我認為有和沒有的差別也不是很大。兩邊都沒有MASTER的指揮下互相用最強的招數對決,這才是英雄間的戰鬥啊!!!

好啦,這星期打完RIDER,之後就到BERSERKER。雖然是SABER的熟人,但實力依然是有差距。在知道真身之前,SABER都好幾次入格成功。加上,還是SABER的跟班(喂),實力恐怕也不及SABER。看到下回預告,所謂的最後令咒,也必定是切嗣用了最後兩個令咒吧!?哈哈,我總覺得這兩個命令都會是很難為SABER的樣子。例如就說要她親手殺掉BERSERKER這熟人又或者殺了綺禮吧!?所以,很好的,期待下話的FATE/ZERO吧~!


一路好走啊!!RIDER!!!(敬禮)

6 則留言:

  1. 在看見過去的忠臣現在過來反自己,再加上之前被Rider婊了一次,騎士王再強也會喪失戰意吧(下集等緊看Saber組怎樣被婊好了)

    至於最後的令咒嘛....有看Stay Night的人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
    其實預告說得很清楚啊(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騎士王再強也會喪失戰意吧(下集等緊看Saber組怎樣被婊好了)
      所以說沒戰意的時候,切嗣的令咒就會派上用場的吧!?

      >至於最後的令咒嘛....有看Stay Night的人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
      很遺憾,我沒有看FSN...

      刪除
  2. >還是SABER的跟班(喂),實力恐怕也不及SABER。

    圓桌最強的第一騎士藍斯洛特表示:........
    拿樹枝開無雙的蘭斯洛特表示:........
    撐過三倍無敵狀態高文的藍斯洛特表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只認識朱雀駕駛的蘭斯洛特wwww(拖)

      刪除
  3. 英雄王的EA擁有比Saber的Excalibur更巨大的威力,Enuma Elis連Excalibur最大出力也無法完全抵消;Excalibur的等級為A++, EA是EX(無法評估)...至於能否捕捉到Saber則看英雄王的心情(汗),從寶具雨和F/SN中不停使用EA來看,英雄王本身就擁有強大魔力吧= =? (畢竟Archer Class的單獨行動能力是A...)

    的確EA是完全克制征服王的王之軍勢,畢竟王之軍勢是固有結界,可以想像是接近"假想世界",而EA正正是能把世界給轟掉的寶具,不然用Gate of Babylon射到手軟人也未死...雖然王之軍勢在設定上是能克制Gate of Babylon的寶具....嘛,英雄王就是個bug,筆者予之最強英靈= =

    至於王之軍勢中的士兵恐怕也不是大街貨,據設定好像是每個士兵也是個別英靈,也就是說他們應該擁有自己的能力值和寶具,不過在F/Z沒太多機會展現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於能否捕捉到Saber則看英雄王的心情(汗)
      擁有破壞空間的能力不等於可以控制那個人移動位置吧!?

      >英雄王本身就擁有強大魔力吧
      但也不代表他的魔力是無限啊。

      >不然用Gate of Babylon射到手軟人也未死...
      對啊,如果是射武器的話,ARCHER就不可能婊到RIDER啦。

      >也就是說他們應該擁有自己的能力值和寶具
      雖說是這樣,他們還不過是一堆雜魚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