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OF THE DEAD



[STAFF&CAST]


第01話:はい、今再びの魔装変身!


上季尾段的事件結束了之後,步的生活再一次回歸平靜。時值夏季,步每天上課的日子都因為身體的關係,變得極之辛苦。有些時候還要到醫療室休息,直到太陽下山才回家去。如此這樣,步偶然遇到一個粉紅色頭髮外表很像小妹妹的角色。瑟拉她們都將步的說話說成他壓力很大,有幻覺之類的。於是乎,在第二次和這位角色再見的時候,也真的將對方當成幻覺。如此這般,有一天雜誌上刊登了步的魔裝少女的背影。起初還藉由平松的說話,令到大家還半信半疑。好死不死,這時候梅加洛又再次降臨在這個城市。春奈的魔力還未完全恢復,就令到步沒辦法下再次變身。在眾人面前變身的步給學校的學生當成是變態之餘,還給網上的人吐糟。心想著戰鬥結束後,可以消除大家記憶的步。在戰鬥後,那支電鋸卻斷了...(閱讀更多)

第02話:嗚呼、さようなら俺


承接上話,阿步後來給警察捉了回去...本想著第二天回到學校一定給大家討厭,卻不知為何成為眾人祟拜的對象。對此大為不解的步更加想逃避現實。找了妖精小姐開解一下,還是不行。後來,友紀邀請步去山中。阿步就覺得去山裡頭,避避風頭或許會比較好。到約會的那天,友紀看到阿步一行人,面露失望的表情。只是,後來大家都說不是跟阿步玩,而是想玩友紀玩。友紀亦都覺得大家一起玩,會比較開心。旅情結束後,阿步以為可以變得更加堅強。結果不只收到一堆簽名的東西,又有來表白,更甚的是好朋友織戶不想理會阿步...另一方面,大先生正在向京子迫供...(閱讀更多)

第03話:Yo! それはYou!情!


面對著電鋸損壞,春奈目前採取吊鹽水的方式拯救。步和春奈也無能為力,於是步就打去問大老師何時有人來修理。結果,知道還要輪一段時間才到春奈的電鋸。春奈就決定自己去修理。看著春奈專心一致的修理,阿步只能在旁邊默默的準備晚飯。第二天清晨,以為已經修好電鋸的阿步想著要將大家這段時間的記憶消去的時候,才發現...另一方面,友紀正接受薩拉絲的特訓讓友紀可以在她的演唱會做伴舞。可是,友紀怎麼練也給薩拉絲說不合格。正當友紀獨自一人苦練的時候,春奈表示想加入一起練。後來,阿步看著兩人跳著詛咒之舞,也忍不住出手幫忙。終於到正式演出的時候,春奈和友紀跳的仍然是詛咒之舞...還連阿步也影響了...另一邊,大先生成功捕獲京子...(閱讀更多)

第04話:いや、帰れご主人様


來到星期日,滿以為可以單獨一個享受假期砌著模型的阿步。這時候,春奈和塞拉分別加入,想知阿步幹什麼。豈料,春奈一不小心就將模型弄壞。第二天,回到學校之後,織戶為了醫好阿步的女裝癖,就帶他去COSPLAY家庭餐廳。怎知道原來這是吸血忍者為了賺取經費而開的。之後,織戶就提議攻略五個傲的女生來得到免費的招待。可是,這五個傲的女生有四個都阿步認識...正當阿步逐步通向勝利之門的時候,主將居然是三原佳奈美。正當阿步束手無策的時候,織戶的告白居然起到作用!?!?胡鬧完一大論之後,春奈在最後還是買了新的模型給阿步...(閱讀更多)

第05話:はい、毎年流行ってます


塞拉等吸血忍者因急事要回去村裡...在臨走前,囑附春奈要看著阿步不要讓他幹什麼怪事,也要做好大姐姐的樣子。結果,在塞拉走了不久後,優就病倒了。因為優是冥界人,步擔心人界的醫生幫不了她。於是,就打去問安德森。安德森命令完阿步玩一堆變態行為之後先告訴他,優第二天應該就會沒事。除了阿步,春奈也落力煮好粥給優。第二天,優仍然未康復。這時,安德森走來探病發現優因吃了柑子的白絲而中毒。之後,則與春奈一同想到各種方法替優冶療。而優也跟足他們那些怪方去醫,也真的好了過來。只不過,這時又輪到春奈病倒了...(閱讀更多)

第06話:ちゃうねん、勝てててん


早前損壞了的電鋸兄,終於都修復好。而這個時候,阿步的學校亦都開始籌備文化祭。在春奈的和議下,阿步的班級則打算舉辦妖怪咖啡廳。籌備期間,阿步也很好的和班上的同學搞好關係。而在文化祭的前夕,電鋸兄也終於「I' ll be back!!」。終於都沒有人記得阿步打扮成女裝的樣子。只不過,湊巧的是阿步也必需穿著婚紗出席自己班上的活動。另一方面,春奈也在祭典上擺了攤擋。而阿步來到的時候,也看到友紀在幫忙。在這時,友紀叫阿步相伴一起去學校的後園。原來,友紀收到神秘的信要叫她到後園。想到這裡是告白的勝地的時候,友紀不小心中了機關。失去意識的她,她體內的兵器再度醒覺。這時,曾經在阿步上學時候出場的吐血男,則叫阿步將戒指載在友紀手上。解決了之後,梅加洛卻突然出現。用特殊裝置吸了優魔力的春奈終於再次變成魔裝少女...只是在這之後...春奈卻感到很頭痛...(閱讀更多)

第07話:うん、先生が最強だよ!


延續上話,得到魔力的春奈被迫穿著優的服裝阻止魔力的暴走。而另一方面,優則暫時回復可以說話的情況。而這時候也迎來文化祭的第二天。在準備著課室活動的時候,友紀又來找阿步玩。這次阿優和春奈也知道戒指的事...在阿優和春奈出去玩的時候,阿步也總算有時間找妖精小姐告別。回到班房後,友紀又再次出現。只是,這次老師將友紀的戒指沒收...很快文化祭也就此結束。在和老師跳著舞的阿步,突然察覺到老師有什麼不妥。唸著魔裝少女的魔咒的他終於變成妖精小姐。這個真名叫克里斯的女生,也就是大先生的老師。不知怎樣給某人下了詛咒而變成中年大叔。靠著友紀的戒指和吸收了春奈的魔力成功在清醒狀態下變成妖精小姐。只是,實力差距太大,看著朋友一個個戲弄,阿步都無能為力。就連在400%的力量下,也給對方輕易擺平。最後,說著歡迎阿步成為她的酒友後就離去了...(閱讀更多)

第08話:フー、京子ちゃん合コンだゼッ!


克里絲事件之後,阿步從大先生那裡得知了克里絲因為發起政變而給變成無個性的中年大叔。而京子以取得她開心為條件,才告訴克里絲的弱點出來。於是乎,京子不但在阿步家住下來又夜襲他。最終,京子提出要阿步為她舉辦聯誼。阿步只好厚著臉皮去邀請身邊的人。可是,不知為何,男的還要比女的少...提出玩國王遊戲的阿步先跟妙子擁抱,還要和京子KISS...只是,這時候大先生突然出現。深感計劃被破壞的京子當然不滿意大先生。這時,阿步帶著京子去回以前決戰的地方。輪到阿步提出條件,只要得到克里絲的弱點就可以任憑京子處置。京子想也不想就插了阿步一刀...結果京子也始終改變了...面對接下來的數百年監禁,京子只想身邊有人記得她...至於克里絲的弱點居然是...(閱讀更多)

第09話:ああ、マイダーリンはロクデナシ


看了京子提供的情報,阿步當然會不滿意啦。於是,就再打去找大先生。大先生這次就跟他說能夠打敗克莉絲的除了魔裝少女的女王,還有夜之王和另一個被稱為冥界最強的人物。從優口中得知,這個人正正就是「SEVEN ABYSS」裡的其中一人。另一方面,薩拉絲跟阿步約好之後要他去看自己的演唱會。這之後,阿步終於找到冥界最強的那個人。原來她現在在畫同人誌,而且性格還有點天然呆。為了得到她的幫助,阿步都幫忙畫原稿。之後就連春奈和其他人都加入...這個叫妮妮的女生正在畫的就是阿優和「SEVEN ABYSS」的故事,但就是HAPPY END的。只是,在畫完之前,阿步他們不小心破壞了原稿...為了趕及原稿,阿步差點就去不了演唱會。至於妮妮也在最後向克莉絲打一聲招呼...(閱讀更多)

第10話:だけど、それがいい


因為克莉絲是個極度難應付的對手,大先生就想先考驗阿步。如果考試不合格,除了記憶要給消除就連春奈她也要給送返。第二天,大先生以代課老師的身份,就連春奈也說要教大家煮飯來當老師。結果,春奈就弄到個福利史萊姆出來。經此一事,大先生認為阿步不合格。在眾人求請下,大先生還是給多一個補考出來,叫春奈她們讓阿步的記憶恢復。只是,春奈她們不但沒有成功,還引出了黑化步的人格出來。於是乎,阿優以魔裝少女身份去跟黑化步對決。雙方都不想傷害對方的情況下,還是由阿優的電鋸命中目標先。再以過去的字條讓阿步的記憶醒過來...如此一來,阿步也總算勉強合格了...(閱讀更多)

PS:TV版二期的故事一共有十話。另外,第00話是隨小說第10卷DVD限定版發放。同樣地,本套作品的第六卷漫畫BD限定版亦都附錄了TV未放送的第11話。注意,這兩話並沒有收錄在這整合版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