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Accel World#16


師傳,簡直就是目前加速世界裡最強的人物!!!(?)

於是乎,春雪就開始了跟SKY RAKER相處的生活。而SKY RAKER向春雪傳授的就是心意技,利用這個技甚至可以控制沒有控制器,不用手也能推動輪椅。RAKER和春雪過的第一個晚上,將自己過去的失誤告知他,更將她曾是黑雪姬的好友說了出來。翌日,RAKER就將春雪踢落舊東京塔,要他自己想方法回來。春雪也慢慢開始明白到心意技的意思。經過了七日之後,終於都爬了上來。RAKER也就將心意技的概念說出來。而為了令春雪再一次飛起來和敵人戰鬥,RAKER想將自己的強化外裝借給他。於是,RAKER就在現實用直連傳送了給他。春雪亦都了解到現實的RAKER,為何那麼想飛起來...


從這話開始,我是師傳派!!!(喂)

一整話都是在說春雪和RAKER相處,修練的故事~雖然我覺得可以遲點再讓RAKER的真身出現,但早出現也很好!!!這樣的師傳根本捧到不行啊!!!溫柔的聲線,加上大姐姐的外表,還要是體貼型性格,這種女生太強了吧!?肥豬的運氣是SS吧...這種女生還跟他進行直連。數數手指跟肥豬進行直連過的女生...已經一隻手都不完啊!!媽的,那個混蛋說直連要是親密的人才可以進行!!那來這麼多親密的人啊!!!不過,遊戲裡邊沒有一個直接交換的功能都挺不貼心...既然都預計了出現團體戰的話,那為了方便跟隊友交換東西,不是應該有一個方便交換道具的功能嗎!?

談到本回的重點,就是心意技這一回事。簡單點說就是利用強大的意志,去改變遊戲的邏輯。暫時未看到這技能的威力可以有多大,但RAKER那樣的操控輪椅,都證明了潛力相當大。其實,都挺諷刺啊。叫SKY RAKER卻飛不起來,SILVER CROW的就可以飛。不過,春雪是不是想飛,我有保留。如其說是想飛,我覺得他更像是想更快。記得第一話玩VR的遊戲的時候,他都是想移動得更快。這份強烈的心情,就變成飛行。當然,將飛行當成要移動得很快,這也有少少牽強。而且,我覺得一個沒有自由的人,對在空中自由飛行的憧景應該是最強才對。而且我沒記錯設定的話,角色外形是玩家的陰暗面,而能力似乎就是玩家想渴望的東西!?

這麼一說,RAKER飛不起來,也都是說她的黑暗面所對應的願望亦不是飛行。這話就提到她是同義肢的。一個在現實世界本來走路不了的女生,所渴望的會是飛行這樣嗎!?疾風推進器照字面理解就是在一個短暫時間得到很高的速度。比起飛行用的推進器,缺的是持久力。所以,這東西真的是拿來飛嗎!?我更覺得真正的意思,是在陸地上好快速跑起上來。也是說,不能用自己的雙腳跑起來的RAKER,真正想得到的是能夠用自己的雙腳好快的跑起來。嘛,這些都是我猜測~而且我也記不了那麼多設定~唯一一點是師傳真的好捧!!(你夠了)

師傳的回合暫時就到這裡...恐怕有一段時間看不到她...看下話就是春雪和征二的再戰。那我們下一話再說吧~!


黑雪姬下話似乎有出場的機會~

4 則留言:

  1. 要是將黑雪姬於沖繩的戲份放到OVA的話,
    那麼TV應該有足夠時間為師父的「飛行能力」解話
    不過嘛,今次想抱怨的是師父的胸部縮水了(明明在小說中大到不行的啊!(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行能力什麼也沒所謂,最重要是戲份啊!!
      胸部這回事...太大就不多好看啦...

      刪除
  2. 師父!!!當主角吧!!!別管肥豬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