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00


Season2!?請看下一話吧...這話是總集編啦~


媽的,真的很貼心的告訴你怎樣去知道背景...XD

我錯...原來這話真是第00話...不過,就算是故事開端也沒有說是第00話,甚至乎字幕組也說是第1話。實際上,官方似乎也不將這話當成第二季的一部分。順帶一提的是,這話也會隨這套的遊戲版附送的。至於這次的總集編,除了次回予告最後的幾秒還要是PV的畫面,全部都是舊的東西。但是就用阿圓堂姐洋子、田所正藏和伊斯特莉亞的旁白去總括過去一季的時間。除了勾起觀眾的回憶,同時亦都補完部分的故事。上季尾那招令到對方的武器結晶化的招原來是亞空變形,能夠改變宇宙物理規則...哇,這招超強喔!!好不好!!?難怪伊斯特莉亞和其他外星人那麼怕這些VOX。伊斯特莉亞的口吻似乎就是說兩萬年前所產生的輪迴和亞空變形因為充滿仇恨而毀滅了一個文明。不過,伊斯特莉亞都有說這些VOX最厲害的地方是能夠自由根據駕駛者的意志行動。也就解釋到為何小綠暴走出來的東西完全不同。嘛,說到尾都是一句就是駕駛員本身想怎樣用VOX。懂得運用亞空變形就是一切。

對了,不得不吐糟的是這話的誠意非常欠缺。總集編用回舊畫面也算,好歹在結尾也出一出新的OP吧!?好啦,要說的也差不多~次回,來上第二季的正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