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Accel World#20


黑雪姬這樣也可以有戲份...

終於回到春雪他們的視點...於是,在千百合的回復之力下,征二再次站起來。春雪和拓武當然不明白千百合為何要幫征二。受到征二的挑釁,最先按奈的不住的是拓武。可是,此舉卻中了征二的計,拓武也就此退場。接連的刺激,春雪引出了神秘的力量,但由於時間限制,比賽也就到此為止。回到現實,春雪和拓武開始商量怎樣應對這環境。商議後,認為征二餘下的點數並不多,理應打倒他數次就可以令他從此退場。為了增強實力,更提議向SCARLET RAIN學習心意技。只是一踏入校門春雪就給老師傳去問話,更有學生找上門洩憤。但春雪這次並沒有退縮...


總算找回少許志氣了啦!

總算回到春雪那邊的故事...嘛,我再重申不是那邊的故事不好看。但明明春雪這邊去到白熱化階段,你突然轉視點,令到故事出現斷層,相當影響故事的連結性啦。還要一斷就斷兩話,這個就更致命。好啦,春雪這邊...以不分勝負的情況下。不過,這樣打倒征二有用嗎!?這樣的街場,還要是和春雪的等級差不多,打嬴不就扣征二數點,要打多少次才嬴到喔!?還要對方有方法隱藏自己,知道你在狙擊他又打不過你們,鬼才會跟你打。除非你是在無限制中立地帶跟他對戰,否則你要令他從加速世界退場是不可能吧!?

更甚的是從來沒有人告訴你,打嬴他就可以將翅膀拿回來。亦都改變不了征二在現實中,拿出證據來證明你是那位偷窺者。既然一切都是因為那次入女更衣室,為何要靠遊戲來解決呢!?雖然千百合現在很明顯不是因為那次的事,才跟征二組隊。現在的情況亦變成要將千百合拉攏回來。但若果不在現實證明自己清白,告訴千百合不用擔心自己,你們的友情怎樣回復呢!?而且比起要從遊戲裡交心,不如在現實裡哄回對方更快更直接吧!?還是說,不在遊戲裡邊,春雪你表現不到真我啊!?

當然,征二給打臉只是遲早的事。而春雪也終於都表現到多少男子氣慨出來。我說啊,你一開始就這樣,就不怕對方要脅你啦。更加不會發生千百合險些給NTR的事出來。至於那個神秘力量,大概就是災禍之鎧...打下去,春雪會嬴的機會好高吧!?不過,這之後也一定會令黑雪姬很失望就是了~而下一話,OP中的女僕終於登場啦!



不知這角色是誰配音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