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Sword Art Online#05


又流口水又粘到野草,這睡相有趣啊ww

相隔數話,亞絲娜現在已經是血盟騎士團的副團長,更積極參與前線攻略組的行動。但是亞絲娜和桐人卻經常在攻略會議上有爭吵。如是者,一天,亞娜絲看到桐人在樹人休息,又抱怨他浪費時間。這邊,桐人則告訴她,應該享受一下。當桐人起身的時候,就發覺亞絲娜一直在當他身身旁睡了。結果,當亞絲娜起身的時候,她發現桐人既看到她的睡相又保護了她,就決意請他吃飯。只是,在吃飯期間,有玩家卻突然在圈內死亡。追查之下,發現死者和其好友都是屬於黃金萍果。當日,他們為了應不應拍賣稀有物品曾舉行投票,公會會長在送物品去拍賣會途中死去。而喜歡會長的葛利牧羅克,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而對那三個投了拍賣票的人進行報復。於是乎,亞絲娜和桐人就找來另一個投票的人來對話,但是夜子卻在對話失控間遭下毒手...


你就別傲嬌了吧www

經過數話之後,終於都讓女主角亞絲娜再一次有戲份出場~只是,她給人的感覺,跟第二話的時候好不同。故事甫開始就說她跟桐人經常為攻略的事而吵起來。艾基爾更說亞絲娜和桐人的關係一直都不好。但明明第一層攻略完結的時候,亞絲娜對著桐人笑了的啊...之後二人的經歷可能好不同,但都沒理由會吵成這樣吧!?更甚者是之後對桐人睡午覺的教訓...如果是陌生人都好說,但怎麼二人也是相識還曾經一起作戰過。亞絲娜的語氣好像很不滿的樣子,將桐人當成敵人似的。啊...難不成這就是夫妻相處之道!?

對了,應該是桐人在第一層之後,先後跟阿幸和西莉卡組過隊,令亞絲娜很不滿~!所以,她每次在會議上看到桐人春風滿臉的樣子,一定很不滿。所以,就一直跟桐人打對台,又專心攻略。簡言之,就是亞絲娜其實一直在旁呷醋了吧!?不打緊的,之後跟桐人去吃飯又令他叫自己做亞絲娜也足夠閃啊~!媽的,這對夫妻根本騙不到人啊!!說來,亞絲娜一副嚴妻相的啦...看到她叮嚀桐人要好好去攻略的樣子...好像是叫自己的丈夫去工作啊...桐人...你將來一定不好受啊!!!

好了,廢話就到這裡。這次的圈內事件,簡言之就是不知為何有人能夠在圈內殺死玩家。為此,桐人和亞絲娜就要找出兇手和犯案手法。而桐人就相信茅原晶彥做的遊戲是很公平,不會將設計成這樣。依目前的情報來看,大概是武器有問題吧!?雖然經過艾基爾鑒定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本身一把武器一次攻擊就找殺死人就很有問題了吧!?就算是沒有防具,這種遠距離攻擊真能一招殺人!?兇手暫時沒有足夠線索知道是誰...要看下話怎樣拆解。另一邊,桐人和亞絲娜又怎樣在這次事件中拉近距離也很令人期待~那我們次回再續吧~!


一副嚴妻相啊ww

4 則留言:

  1. 公會名字取作GoldenApple
    這不已經是明確的團滅flag嗎

    回覆刪除
  2. 其實最神奇是可自製武器,我要做一把攞你命3000出來 (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有一定限制的啦...
      而且就算做到,攞你命3000都一定不強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