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TARI TARI#06


幸好你身邊有那麼多人愛你...

和奏寂莫了一整晚後,和奏爸爸匆忙的回到家,而且更發現和奏發燒了。另一邊,來夏發現和奏沒有來上學,開始擔心她。於是,放學之後,就到她的家裡找她。可能是怕生吧!?來夏始終沒鼓起勇氣入內,到她走在海邊的時候,居然發現和奏。一場意外後,來夏和和奏難得聊了心事。後來,紗羽用電郵告訴她,紗羽媽媽已經準備好那樣東西。和奏從紗羽媽媽手上,得到了錄音帶和相片後就和紗羽一起騎馬。回到家後,和奏看到爸爸已經弄好大餐,總算想到今天是爸爸和媽媽的結婚紀念日。乘著這次機會,和奏也終於問起媽媽為何不將自己生病的事告訴自己!?知道答案後,和奏也忍不著哭了起來。和奏爸爸也在這時將媽媽未完的創作交給她。第二天,和奏聽到了錄音帶,也唱起歌來...


我忍著手不吐糟來夏NO BRA的那段了!(被打


比起天然呆媽媽,默默承受著一切的爸爸更感人!

「心の旋律」這首歌再一次出場~!果然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捧!!第二話出來的時候,是用來接來夏的發表會。這次是用來接和奏跟大家的合唱。手法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少許不同的是ED畫面和歌曲。歌曲那次是來夏和紗羽的合唱,這次是合唱部五人合唱。畫面呢,來夏那次是三個女生各一幅靜態圖再加兩男一幅靜態圖組成。這次先是和奏和她的媽媽從小的回憶,最後只餘下未完成創作的曲譜。再接著,由合唱部五人在四季四處玩樂的靜態圖組成~

而這正表示和奏正式的加入合唱部。其實,和奏真是好幸福。和奏視點就說媽媽阻礙她準備入學。而媽媽死後,又怪媽媽沒有將生病一事告訴她。實際上,和奏媽媽什麼也做到對和奏最好,就是不想阻礙她,而一直隱暪她。來夏知道和奏沒有來學校,也特地跑來她家。還以為她自殺,而弄濕自己的身體。之後的紗羽,也看到她快想多了,又帶她去騎馬散心。其實,最厲害的都是和奏爸爸。沒有了老婆,女兒也不要鋼琴。他還是一副順從女兒的樣子。就連結婚紀念日,也要裝作不是的樣子。這父親也一個人背負得太多了吧!?又要維維持生計,還要看顧這中二病女兒。

所以說,和奏真的很遲鈍,身邊愛著她的人明明多的很。說出要拋棄這些回憶和物品,也太自以為是。現在,看到她逃避完,那個颯爽的樣子也總算順眼多了~說來,這次釋懷手段,並沒有什麼人對和奏說什麼大道理。反而是經過那寂莫一晚後,和奏自己因為其他人的動作,心情慢慢變好了。之後,聽到父親的實話才總算明白一切。這種開解手段,很有趣啊。有時當事人不是不明白那些道理。但面對著傷心事,又執著於這件事上。這樣就很容易什麼也聽不進去。要將道理說出去和理解,心境這一回事就很重要了啦。

另外,這次也和來夏那次斷了尾不同,因為和奏的任務並未完成。沒有錯,就是那個未完成的曲譜。如此一來,和奏也還有目標繼續走下去。我看現在的走向,這曲會在畢業禮上用到的吧!?如果將目前的事件組織一下,其實第一和二話是來夏回,第三和四話是大智回,第五和第六就會是和奏回。雖然大智在那兩話的戲份不多,但也總算打完羽毛球事件吧!?處理完紗羽和維也納的部分,也都還有三話可以寫怎樣讓教導主任釋懷。對了,看了這話的CAST表,似乎教導主任是叫高倉直子。得獎的合唱部更是由和奏媽媽真晝和她創立的。至於下一話似乎就是紗羽的回合。果然是打算去參與和騎馬有關的職業嗎...!?那我們下一話再續吧~!


五人終於走在一起啦~!

2 則留言:

  1. NO BRA?
    嗯, 來夏的話大丈夫
    反正波平如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我都忍著了!!!你不能這樣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