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ココロコネクト#12


原來除了時光倒流,還有前進未來!所以這孩子其實是...(大誤)

姬子抱著變成嬰兒的伊織和其他人出外~這時,阿唯又遇上老朋友和阿唯妹妹。幾經辛苦甩開了,小時候的義文又錯認阿唯做菜菜。翌日,阿唯變成剛剛患上男人恐懼症的時候。之後,她又和老朋友起衝突,義文勸阻的時候更給阿唯斥責。如此這般,激發了義文跑了去找菜菜,確認自己的心意。第二日回到老地方的時候,義文也終於肯定自己的心意。阿唯也想通了,更可以接觸到男生。這時太一的一句說話,卻引起了姬子懷疑太一在隱瞞什麼...


大老遠走來向人發卡是怎樣啊...


太一!殺!


居然換了OP!?!?真是沒想到這時候會換啦...就算要換,也該是在上話開新章的時候換吧。開新章開到一半,下話又是TV版完結。這情況之下換掉真是少見~說回OP本身,風格和之前的那個不差得遠。反而是歌曲本身變了一首之餘,這次還是男聲主唱。相比起eufonius,今井マサキ唱的這首又另一番青春的味道在其中,我是挺喜歡這首歌啦~

至於這次的劇情...可說是互相拆開了阿唯和義文走在一起的阻礙。阿唯想清楚要不服輸,要前進,決心面對男性。而義文則是透過找到前愛人奈奈,當面去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阿唯。兩人到最後解決到自己的心鎖,似乎離當成男女朋友不遠了~說起上來,義文跑去找奈奈就是為了發卡這個真的是...這種浪費金錢,一鼓作氣的作風,也可以說是青春的一種吧!?啊,還有呢...菜菜原來是戶松遙配的...明明只不過路人,都找一個有一定名氣的人...這套的經費真的有夠多。

這次的事件已經處理好阿唯和義文的事。接下來,就該到伊織、姬子和太一三人之間的故事了吧!?其實啊...我在想阿唯真的喜歡太一的話一定會更加有趣和混帳~嘛,算了,我們下話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