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Sword Art Online#12


切!一家人似的...

接上話,桐人和亞絲娜受到修女的邀請,參觀了初始之街裡的小朋友是怎樣生活。這時,軍隊中的由莉耶爾拜托桐人和亞絲娜去救她的其中一個伙伴。桐人二人對她抱有懷疑的態度的時候,結衣就選出對方沒有說謊的話出來。如此一來,桐人和亞絲娜也決定去幫對方。於是,桐人一家人加一個由莉耶爾向地下迷宮進發。而在迷宮深處出現的是超高級怪物。結衣在這時以GM的權限,消滅到這個怪物。而她也將自己身世告知二人,最後亦給CARDINAL刪除。桐人臨時臨急將結衣和系統的聯繫切斷並保留了結衣的心。桐人和亞絲娜亦表示不會忘記他們的孩子—結衣...


你是黑客嗎...(汗)


一路好走~BYE~!

結衣...這話就先退場了...嘛,我相信結衣一定還會有出場的戲份。畢竟以她的身份,一定能夠為日後的故事做一些關鍵的作用。話雖如此,這次的退場也不是完全沒有感覺。老梗是老梗了少許,但結衣的遭遇真的挺令人同情。作為系統的一部分,突然有了情感,但又出不了去幫忙那些不幸的玩家。最後,更給系統當作是異物排除。茅場晶彥會封鎖結衣大概是想看到更多人性的一面吧!?如果每一個都開心的,那這遊戲的鬥爭就沒意義啦。啊,這裡先賣個關子,之後會有一個更決定性的證據,證明這人是想看到這點。

不過,我現在有幾個疑問...究竟結衣是在上話就回復記憶,還是這話看到桐人他們有危機先回復呢...我看應該是前者吧...可惜,結衣不是遊戲運作的輔助人物。如果不是,她一定知道那個迷宮有什麼脆秘之處。說起上來,感覺桐人和亞絲娜雖然是不敵敵人,但也該有足夠時間使用結晶才對。故事又沒有說那個地帶是不能使用結晶。另外呢...桐人似乎不只是一個強勁玩家。就連黑客技術也很夠強。短短時間就讓結衣脫離系統管理。

好啦~用結衣這事件,也該有足夠動力讓桐人夫婦再上前線!我們下話再續吧!!!

8 則留言:

  1. 記得好像是碰到那個系統用石板後恢復記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集沒有一個分鏡是碰到吧!?

      刪除
    2. 奇怪就是在這裡,她口上說自己碰到了但是分鏡沒顯示出來 =_,=

      刪除
    3. 明明是在一旁吃花生,接著又突然說回復記憶(汗

      刪除
  2. 小說之後有提及,桐人可算是天才型的的人物

    回覆刪除
  3. 那段超級黑客的演出
    實際上是檢索,壓縮,下載
    沒做侵入動作
    傳送水晶沒記錯的話好像要花10秒啟動,而且中間不能動
    這王幹掉玩家只要1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際上是檢索,壓縮,下載
      檢索都要時間啦...超級電腦都要時間去檢索這龐大資料吧...

      >傳送水晶沒記錯的話好像要花10秒啟動,而且中間不能動
      10秒不肯定。但不能動一定不是,看看之前的金蘋果事件吧。
      人家邊移動邊脫離的。
      而且發動中沒有發動的狀態,也是我們猜不出10秒的原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