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Sword Art Online#10


大家準備好墨鏡沒有!?

桐人和團長的對決很快就要開始,亞絲娜在桐人決鬥前也一再表示不希望他出戰。對決中,桐人和團長不分高下,但就在桐人快要成功之際,團長離奇的動作避開了桐人的攻擊,亦令桐人輸了。如是者,桐人就加入了亞絲娜所在的公會。而第一個任務就是要出發到第55層的迷宮區前訓練。三人小隊之中,其中一個是之前給桐人羞辱的克拉帝爾。中途休息的時候,桐人發現了克拉帝爾在水中下毒。身陷危機的桐人,最終由亞絲娜及時出現救回。桐人也在克拉帝爾偷襲的時候救回。之後,二人在當晚更加...



不用說,大家都懂了吧~!?

啊!!!!!!!!!!!!我的眼啊!!!這也太閃了吧!!!!!!不愧是夫妻啊!!!!!做妻子擔心丈夫的安危,一直留意地圖。知道出事,就火速趕來!在愛情面前,女人是不能得罪的。亞絲娜一出場的那份氣勢分明就在說,你傷害了我的愛郎。人家死了之後,又在桐人裝成一個弱小女生。這種外強內弱,真的有夠閃啊!!!那個一吻更加將這個氣氛推到最高。不過,後面的部分怎樣也是急了點...將桐人的說話扭曲成這樣...而又因為十八禁的緣故,桐人最後又為何跟誤解了的亞絲娜幹起這些事!?就請大家去GOOGLE一下。你一定找到答案的。或者大家還可以希望BD特典會補回這部分吧!?製作組你要懂做啊!(喂)

閃光的背後...也來說說這話有什麼實質的故事推展啦~團長和桐人就打了一場頂級玩家的戰鬥。說起來,原來盾擊不計第一擊...而且擦花少許亦都不計算。嘛,要比盾擊的話,桐人第一下就輸了~真要說的話,這初擊的威力似乎要足以扣掉對方一定血量才成立。團長的那奇怪閃避手法和賽後的表情似乎都在說他有秘密啦...至於克拉帝爾的事件...那個笨蛋帶頭人真的有夠笨。不,或者該說這公會好奇怪。其他水晶可能有傷害到玩家也就另當別論,怎麼也不應該收走傳送水晶吧!?大哥...這遊戲滿怖陷阱也不是新鮮事。發生意外的時候,你能力處理到嗎!?一人給一個傳送水晶也不過份吧!?就算有逃兵,最多不就是踢他出公會。那個克拉帝爾又是傻的,應該先解決的是桐人吧!?怎麼說也是仇家啦!要讓對方感受更多的恐懼!?傻啦,這只是老馬的伏筆!!

結果後者的事件,終於都令亞絲娜有了想一路生活在這世界的想法。當然,桐人還是想盡快攻略完這遊戲。說起來,這套也是現今輕小說界或者整個動漫界少有男女主角結成情侶、結婚或者配對成功後,故事還有得發展下去的作品。我本身主張不是愛情劇的故事就盡量簡單愛情線。那些什麼後宮或者大耍暖味的作品往往都在死拖,不令主角配對成功,好去窄取作品剩餘的價值。這亦令本身有趣的世界觀或者題材沒有按好步調走下去,影響全劇的質素。像這套男女主角放放閃光,不也很好看嗎!?

次回,桐人和亞絲娜展開他們的密月旅行!!大家也要備好墨鏡啊!


以後要叫你做桐谷太太嗎!?

2 則留言:

  1. >>以後要叫你做桐谷太太嗎!?
    爭在現實世界上,亞絲娜只欠入籍成「桐谷明日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