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TARI TARI#10


這恥力也實在太令人敬佩了吧...

既然答應得了要去做戰隊賺錢的,那理所當然的要開始商店街戰隊啦。在開始的同時,聲樂部的學生就向直子告密。直子理所當然是反對啦。可是,又是她批準來夏她們打工,來夏也理所當然不會理會直子。另一邊,和奏對於作曲一事還是沒什麼進展。於是,就去找直子指教一下。直子又再次想起當日和真晝高中生活的往事,更將真晝當時跟她說的說了給和奏。至於戰隊那邊,來夏她們還是接受紗羽媽媽的意見,繼續打工下去。就在這時,有小偷偷了來夏的袋。大志及時發現加上維也納的熱血還是將對方制服了。另一邊,校門外卻出現了測量的人...


這星期的咖喱黃來夏一樣捧!


真的走這梗...不是吧!?

維也納的事件,完了啦!?!?!?喂喂,這個事件了結得比紗羽還要差勁啊!!既然你是想說維也納不會放棄寫信給楊的。那根本不需要兩話時間去寫啦...如此顯淺的道理那需要兩話啊!?最簡單就是維也納知道寄不了信給楊,心情相當低落。而透過跟大家一起演戰隊的經歷,讓他想到做事不能輕易放棄。我想一話絕對有足夠時間去寫啊。你拉長到兩話亦不是問題,但作曲的部分似乎有少許奪主的嫌疑。這話大抵上就只有前面的三分一和後面的三分一是和維也納。中間的時間都用來寫和奏的作曲和直子跟真晝的過去。那究竟這話的核心在那裡!?更甚者,我看不到維也納在這次經歷當中學到什麼。我真情願你上話一整話用來寫維也納,也不要斬件式展開啊。

既然故事有說到作曲這回事...也就再說說看吧~教導老師也果然是跟和奏媽媽一起作過曲的直子。直子一聽到自己過去的聲音,聽都未聽就立刻關了機。原來直子真是那麼害怕人家知道以前的自己。我想直子分分鐘以為和奏是拿這東西來要脅自己都未定。嘛,怎也好。直子還是將真晝對自己說過的那番話,告知給和奏。也一如真晝一路以來的風格,不單止學習音樂要開心就連作曲也要。嘛,靈感這回事就是那麼神奇。真晝的方法也未必適用在和奏,有些人可是要在壓力下才有靈光一閃。但是和奏沒有享受到音樂下作曲,也是事實~

至於那個戰隊果然是羞恥PLAY啊!!!不過,這麼做也可以替來夏醫好她怯場的問題。那樣就沒問題了啦~!我看要知道楊的去向和紗羽選擇的職業,應該要留到最終話才可以知道。結尾那個測量...根本是想說要廢校吧!?就算不是廢校,我想也至少會令聲樂部消失。真的不想看到這梗啊...算了,看製作組你怎樣玩啊!下回,換冬季校服了啦!來夏冬季裝!YEAH!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