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BTOOOM!#01


夜神月先生,你這是立了被婊的FLAG啊!

坂本龍太,22歲,NEET族,一直沉迷著一隻名為BTOOOM!的遊戲。他在遊戲的世界排名升上前十的那天,突然遇到黑衣的男人。這之後,龍太醒過來就發現自己身處的竟然是一個森林。幾經辛苦終於由森林逃了出來...眼前的竟然一個沙灘。另一邊,他亦發現一個不是屬於自己的包,裡邊藏著的是8個盒子。誤碰到開關的龍太,發現這居然是一個計時炸彈。這時又有另一個男人來襲擊他。為了生存,龍太辛苦的將他炸死了...過後,龍太在森林中遇到的是一個金髮少女...


[OP]No pain, No game-ナノ, [ED]アオゾラ-May'n

這套的OP和ED的作畫都是些一般動畫常見的表現手法就是了。OP主要都是在告訴大家這套動畫的主要出場人物,當然男主角龍太和女主角HIMIKO佔的戲份會比較多。而同時OP的歌曲本身的搖滾味加上作畫的荒涼味,都能表達出生存遊戲絕體絕命的感覺。歌的話,都叫不錯聽的~至於ED相對OP就單調的多,是女主角HIMIKO的兩張裸體靜態照以拉近和拉下的方式來表達,再配以May'n這首抒情慢歌。幸好May'n這首歌不錯聽~但我還是喜歡OP的那首多一點~


不顏藝的話,HIMIKO肯定是個很美的女生!

好,星期五會寫的就是這套BTOOOM!~本來是想寫K的...但友人老是說我寫的是冷番,那唯有這次選一套他有看原著的作品來寫吧~!BTOOOM!,中文譯名叫做驚爆遊戲,從中文字面來看要猜出是一套生存遊戲又或偏鬥智向的作品並不難。事實,我看完第一話也都發覺真是這一類型。說來,這套的舞台設定在森林,除了玩殺人遊戲,分分鐘還要玩荒島求生。鬥智之餘,還要考慮到如何維持自己的生命。

而在第一話,故事就先介紹BTOOOM!是一隻遊戲,龍太身處的似乎就是這遊戲的現實版。要用炸彈去殺人,而炸彈亦有很多種類。而在這話,龍太也都親手殺死其中一個玩家。不過,龍太也實在...我理解龍太突然給人襲擊一定會很手忙腳亂。但你明明都在沙灘試用過其中一個。怎麼會錯用兩次才懂得使用方式啦...而且倒數那個...你都看過一次了吧!?若果,龍太有思考到自己的炸彈說不定也會有不同的種類的,或許會較易令我接受到。

至於那個壞人...真的不愧為初戰的對手...戰鬥力果然比較低。無節制使用炸彈也罷...還一副率直的樣子衝過去。在炸彈數只有8個的情況下,每一個都很重要。特別在這什麼也沒有島上。如何設下陷阱,用最少的炸彈擊倒對方,奪走對方的物資是生存下去的關鍵來啦~!至於龍太失業2年,又一直是NEET這些...我還是不在這裡談這個比較好...(汗)

看下回預告應該就是女主角的回合!很好!我都想看更多的HIMIKO!不過,究竟是那個混蛋想強暴HIMIKO啊!!!!去死吧!

4 則留言:

  1. >不顏藝的話,HIMIKO肯定是個很美的女生!
    不知怎地想到友少的小鷹w

    回覆刪除
  2. 我瞬間以爲自己看錯片了(夜神先生你跑錯片場啦)
    而且都是這種邪氣滿滿的主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所以他一定會被婊的ww(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