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BTOOOM!#04


這星期的女主角依舊是路人一個。

上話末段,龍太遇上了的吉良康介,原來他是連同律師和爸爸一同來到這個島。在食物分配上起爭執,康介給父親刺激,殺了其父親。回到龍太的視點,見到如此瘋狂的康介,龍太只好帶著平叔撒退。可是,撒到一半,平叔就扭傷了。龍太為了爭取時間給平叔離開就跟康介決戰。龍狩逼入絕路,突然進入了玩遊戲版BTOOOM!時的狀態。最終,龍太成功擊暈了康介,並且奪走了他的BIM和食物...


哇!可以不那麼CHOK嗎!?


金蛋之痛...(汗)

這星期上演了康介和龍太之間的決鬥。康介和龍太都不約而同的將現實當成是遊戲而展開對決。但故事似乎過份強調鬥智的那邊。當然康介和龍太的年齡差距並不是那麼大。只是,遊戲和現實最的差別是在於體質。在遊戲之中,為了公平,大家拿到的角色大致上能力都會一樣。但現實中就並不會這樣。像康介這種小孩,如果是一個體格夠強的人,康介可是連拿BIM出來對坑的時間也沒有,就已經給制伏。其實,這場決鬥也都是這樣。假如龍太上前跟康介正面對打,龍太可算是佔上風。始終BIM是消耗品,沒有那個心去殺人,只是在浪費BIM而已。

說來,配康介的澤城實在太捧了啦!!!壞掉的康介相當有變態感!嘛,康介爸爸果然是人渣來的!死掉也沒什麼可不可惜啦...那個掐金蛋的部分真的有夠痛!居然比DT還更露骨...(汗)算了~下話,龍太和HIMIKO終於都合流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