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Ixion Saga DT#03


這個阿卡林公主一點都不公主啊w

本星期的內容呢...是紺一行人有新同伴的加入。有觀眾視點的緣故,就知這小動物的背後是有人操蹤。就算沒有,那隻動物會這麼主動接近人類也是有問題。加上,牠的強大戰鬥力亦都在告訴大家牠內裡有文章。基本上,這話就是圍踏這生物在轉。當我以為會有什麼感人的情節,劇本還是繼續走歡樂向呢。這樣一話,問題還不算大。但隨著神谷去了別處,究竟誰來充當紺的敵人呢!?我想這點還是盡快拿出來用比較好。神谷下話就去和未婚妻約會...不知又怎樣呢!?


本話的最大的笑點,MH梗三連發!


區區一個ED,居然有這美女未婚妻,不可原諒啊!!不過,直覺告訴我,這女的性格一定很崩!特別是知道神谷沒有了兩顆金蛋的時候!!!wwww

6 則留言:

  1. 神谷在沒了金蛋之後,未婚妻也可能沒了 (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未婚妻本身就是偽娘!這樣就剛剛好了!(拖)

      刪除
  2. 沒了金蛋未婚妻要來做甚麼(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於宮中僕役的生活苦悶寂寞,有些宦官會與宮女、女官結為對食或菜戶。對食多為短暫交往,而菜戶關係有如夫妻,在明清時期最為普遍[10]。
      有些甚至比一般夫妻感情更為深厚,《萬曆野獲編》中曾記載一間寺廟中放滿由宦官奉祀他們伴侶的牌位,牌位上都寫有宮女的姓名,每逢宮女的忌日,與其結為菜戶的宦官便會前來祭悼,其悲傷之情一如丈夫悼愛妻。
      由於宦官缺乏性能力,一般的性愛方式僅限於愛撫、口交和假陽具。《萬曆野獲編》記載:「近日都下有一閹豎比頑,以假陽具入小唱穀道不能出,遂脹死。法官坐以抵償。」
      from wiki...

      咦!?我不是說ED是太監啦!wwwww(你夠了)

      刪除
  3. ED已經事業蛋蛋兩失意
    大家不要好再挖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