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Ixion Saga DT#04


這未婚妻真是太強!外表不錯!還要帶點天然的感覺!

這星期的笑點就比上話好得多~!因為這星期的內容是不斷的在損那個ED!回到故鄉的他,身邊居然有一個如此美的未婚妻。這當然是令人相當羨慕。但是不知情的艾未莉亞,卻多番無意中擊中神谷的要害。要有趣的是問神谷想生多少個。即刻讓他問自己是否還可以生小孩子。本來已經夠慘的神谷,還要給最愛的這麼損法,真是...www這還不算,還要半路跑出個衰房親戚出來色誘神谷他。可是,今時今日的神谷不但不會中春藥和色誘這招,還連下體攻擊也不怕。該不會,紺已經製造出最強的怪物出來吧~!!!


未婚妻的天然三連擊!www


雖然是打退了遠房親戚,但神谷發現自己的體力下降得很。而且沒有了「TAMA」的他,還不知怎樣跟艾未莉亞說,自己也不多接受到沒有了「TAMA」。所以,就起程去能夠製造「TAMA」的溫泉。這可真是跳躍!!!www大概神谷自己都知醫學是挽回不了「TAMA」,只好尋找不科學的方法去復原!嘛...現在又有點不想艾未莉亞會是那種拋棄神谷的女生。因為神谷真的很可憐...w說她是喜歡女裝的神谷或許會很不錯吧!?總而言之,加油啊!!!!ED君!!一定要令到未婚妻幸福啊!!!!


至於紺他們在這話的戲份...只有交代到替那隻未知生物改名做PET。而且亦都將下一站的目標定在海邊。所以,下一話會有令人期待的水著回。同一時間亦都會交代福山女裝化的原因!總覺得不會有怎樣的黑歷史...大概會是家族影響之類的吧!?以上!

8 則留言:

  1. 只要妻子被ntr就可以幸福的了! (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要再伸ED多一腳啦!!(給部下NTR的話,一定很捧!)

      刪除
  2. ED根本是主角好不好wwwwwww
    有萌女友 有忠實手下 有良好性格 有覺醒
    雖然還是沒金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ED根本是主角好不好wwwwwww
      這套是雙主角制吧!?(望那四話的cast表)

      >雖然還是沒金玉
      你不要再伸ED多一腳啦!!(NTR!NTR!NTR!)

      刪除
  3. 究竟神谷去到製造「TAMA」的溫泉會如何掩飾沒有「TAMA」的秘密(喂!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沒問題的。大概在那裡會遇到改變他一生的人!
      向人妖之路進發吧!ED!!!(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