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Sword Art Online#16


結衣復活了!!!

和人總算從艾基爾口中得知明日奈的所在之處。原來是有妖精之舞的玩家在登上世界樹頂的時候,偶爾拍下來的成品。和人拿著這個線索,再一次載上NERv Gear進入ALO的世界。然而,在查看裝備和能力的時候,和人卻發覺數值竟和SAO的時候一樣。和人更成功啟動結衣之心,令結衣復活。這之後,在結衣引領下,和人卻遇上給眾人圍攻的莉法...


這姿勢也未免太...


連聲線都不改...一聽就知是竹達啊...

終於都要進入這個ALO的世界...我還以為和人載上NERv Gear的時候會再多點猶疑。結果半推半讓的情況進入去,亦都一入到遊戲裡,就立刻查登出的事。不過,真的不怕登出不了嗎!?好歹和人也試登出一次看看吧!?而為了省略和人玩新遊戲時需要的練功時間,就讓和人繼承了SAO的技能值和沒有等級制。另一邊亦都說明到SAO跟ALO相似的地方有不少。所以啦...和人在ALO世界裡邊表面是新手,實則是老手一名。可憐這話那幾個玩家...極速就給人瞬殺掉。

說起上來...故事未完全交代到角色死亡會發生什麼事。像這話那幾個惡人是叫莉法她交出道具和金錢。但我就想如果死了不扣掉金錢和道具的話,死了又有什麼關係!?而且金錢和道具本身亦應該有NPC保管。真正有用的道具應該不會在身和不會有很多錢在身才對。所以啦...究竟PK本身可以得到什麼呢!?這就真的要看故事怎樣描寫。至於好像是新角色的莉法...根本是和人的妹妹直葉。不論拿武器時的手勢又或是聲線都根本是直葉來的。不過,這遊戲的外觀是隨機的...和人也大概認不出來吧~!?

最後,再說說結衣...變成妖精的時候,伊藤加奈惠因著結衣體型變小的緣故亦都將聲線配得更薄弱了。嘛,這樣配本身也沒什麼不妥。只是,我還是覺得用回精神少許的聲線去配這角色會更好而已。這話就到這裡,下話大概就會交代怎樣上到世界樹了吧~!?

6 則留言:

  1. >但我就想如果死了不扣掉金錢和道具的話,死了又有什麼關係!?
    死掉會扣減身上的衣服(喂)

    又說ALO是玩魔法,但是其實只有用刀劍才能命中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掉會扣減身上的衣服(喂)
      這很好!!!!快點扣!(喂)

      >又說ALO是玩魔法,但是其實只有用刀劍才能命中對手
      看下一話怎樣說吧...

      刪除
  2. 和人認不出妹妹 這也能接受
    可是和人只是髮型和耳變了 妹妹就認不出了 這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髮形不同了...其實整個人都可以好不同。
      而且直葉都是第一次看和人的黑服版,加上面形本身係隨機的。
      直葉不去懷疑他是和人也都不出奇啊。

      刪除
  3. >>死了又有什麼關係!?

    我見過有遊戲裏會回扣技能熟練值,而且有些時候PK系統會設定成探索地圖時獲得的道具在回城鎮儲藏前都會是“可掉落”狀態,再無良一點的就是連身上的稀有裝備都照單掉落...“硬派”的網游其實都很無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技能熟練值這些可以重練~反正都是遊戲~
      至於稀有道具...現在都給人搶啦!!當然是大家都沒有,好過給你搶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