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06


這樣的七海好可愛啊!!!

七海不靠其他人,繼續讓自己戰下去,空太越看下去越不知該怎樣做。阿仁則說如果是他自己的話,就會放著七海不管。而七海學習聲優那邊也快要舉辦發表會,七海也都迫得自己越緊。也終於在那一天,七海病倒下來。眾人都不支持七海去,但就只有真白不是這麼想。也總算在空太他們等人幫助下,七海她參加了發表會。這個狀態的她也果然出了錯,連累到其他同學。在乘車回去之前,七海也忍不著哭了出來。之後,七海認為自己還是兼顧不了照顧真白的工作,將這工作交回給空太...


這麼快就故態復萌了啦...(汗)

七海果然是碰釘了...始終一個人的體力和時間都有限,要做到面面俱圓不是容易的事。七海她這次會倒下來,最主要都是沒有衡量自己的能力而已。照顧真白這個麻煩人,並不適合由你來做,實在太花心力和時間。提到真白,這話想得黑一點的話...真白會想七海去發表會,分分鐘就是想讓她碰釘。目的就是讓七海知難而退,交出真白值日。如果沒有去到發表會的話,七海就不會感受到真白的心意,繼續認定真白是她的情敵,不讓空太照顧真白。哈哈,我隨便說的~無口下的真白又怎麼會藏刀呢~!

說回七海~空太對七海的新想法,我自己是挺有共鳴的。說什麼七海對自己很嚴格,又認為她不想撒一次嬌後會再撒嬌。我自己呢...小時候老是給人照顧,長大了就希望自己不再需要人家照顧,覺得自己有能力的為何要給人幫呢!?就算是現在,我也沒有改變這個想法。出於反叛父母的心又好,出於對自己嚴格也好,我始終覺得能力之內就該自己去完成這點是沒有錯。只要評估得好的話,就一定沒問題。所以,我不認為七海有做錯,是低估了照顧真白有多花時間而已。至於連累到同學這個...我也很難去幫口說。自己的夢想是重要,但因此破壞人家的夢想就絕不會是好事。這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了事的。


這個七海也都很可愛啊!

照這話來看的話,應該就完了第二卷小說的故事啦。七海之後的戲份又會減少...下一話就有空太的妹妹優子出場~但無論如何,這套作品裡邊,我還是支援七海,反對真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