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Ixion Saga DT#06


阿卡林公主的三呆毛傳說!(喂)


肌肉大叔你wwwwwww

這星期的內容意外的有趣。我起初還以為以公主為主的故事應該不會怎有趣啦~那個殺手真的很可憐啊~!一日裡邊遇到三個恐怖的人。說起上來,真的不知瑪麗安原來煮食這麼厲害。將來一定是個好太太來的~!紺,你有福啦~(喂)肌肉大叔都不是第一天形象崩壞的啦~由他喜歡PET那一下,就已經沒有形象可言。所以,句尾加個喵字也沒什麼大不了而已。
至於PET就...真的聽懂人話!而且野獸的觸覺果然不一樣!一看到呆毛就明白事態嚴重,只好乖乖認同。果然公主真的不能小看!分分鐘是這套裡邊最強的人物!但為何要三條呆毛呢!?要怎樣才能回復過來就不得已知了~


殺手先生...看來你都要轉行啦ww


本星期還讓比神谷更高級的人出場...似乎是一個相當大的組織。接下來,紺一行人將會到達造蛋溫泉!DT和ED,命運一般的再次相遇了!!!!!!

2 則留言:

  1. 今次糟糕了
    我給DT和ED完完全全洗我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OP和ED的SINGLE也出了,可以更洗腦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