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BTOOOM!#05


沒有了友情,你還有親情啊!!!!

龍太打敗了康介之後就和平叔會合,並且吃了久違的一餐。這時就發現了有個沒有穿褲而且死了的胖男給河水沖了過來。擔心附近有敵人的龍太就命平叔待機,自己去偵查。而龍太遇到的就是HIMIKO,HIMIKO誤以為龍太會傷害她。於是乎,龍太和HIMIKO打了一場。最終,HIMIKO給自己的防狼電擊器電暈了。醒了之後又尋死,幸好龍太反應快關掉計時器才保住命。冷靜過後,HIMIKO就向龍太他們帶來大家來到島的原因...另一邊,島上的生物悄然向勇太們進擊中...


就算是主角,這也是犯罪啊!!!

命運中的二人終於都相遇了啦!!!HIMIKO因為之前的數個事件,連表面無意對她傷害的龍太也不放過。現在的男女主角果然是要來個不打不相識先行。不過,HIMIKO和龍太的對戰都挺多吐糟點。HIMIKO天生的瞄準有多差就不說...反而說給自己的電擊器弄暈先厲害。究竟是那個主辦單位弄一個如此導電性高的箱子的啦...而且用金屬做的話,那個箱一定重得很厲害...該不會...這其實是一個伏筆來的!!!那天,會有人這個箱子用來當避雷針用啊!!好啦,不胡鬧...另一邊,平叔果然不簡單,兩次私下去收集芯片。最厲害是裝作受傷,讓龍太去偵察!!根本平叔是比龍太更懂攻心計啊!!


而島上則有另一種生物存在。這裡就有問題啦...龍太推測主辦單位為了推動人們去收集芯片而故意投下食物。但現在看來,島上除了有蜥蜴和魚可以用來當食物,食水本身也沒多問題。你看平叔和龍太都照用食水。既然HIMIKO都說到沒有歸去之處,索性大家都住在這裡就好了。這話基本上就這樣,我們下回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