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Little Busters!#07


理樹這FLAG都立得幾強...


行路都顧著看書,好能美!

今個星期的內容啊...拿了葉留佳加入打捧球一事來做一個過渡和鋪墊。說起上來,葉留佳不是從以前就很喜歡唯湖嗎!?我依稀記得葉留佳是因為祟拜唯湖而主動加入理樹他們。現在,則是理樹幫了葉留佳,而讓她加入了。這樣的葉留佳遇到唯湖則好像不多認識此人似的。明明唯湖都是校內風雲人物來啦...至於理樹所謂的幫忙,感覺更像是攻略她似的。由頭到尾都相信一個過去的紀錄都不好的人,葉留佳不感覺才有鬼。看葉留佳之後的反應根本就是喜歡上理樹似的。本回亦都有佳奈多的出現,應該就不會分開說兩個角色,很有可能同時去開展她們的故事。另外,本回亦都有能美的出場!!!!真的很可愛啊!!!!!!!(你夠了)


啊!!!!期待下話啊!!!


看樣子下話會去幫能美找室友,順帶也讓美魚出場。不計沙耶的話,真的總算讓所有角色都露個臉了。話說,理樹去當能美室友這事...後來真的發生了...(在KUD WAFTER中)嘛,算了,下話有超捧的能美睡裝,期待!!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