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Sword Art Online#20


坦白點...別傲嬌啦...

和人超速走法加上超速飛行,終於都趕上了火精靈的突擊部隊。但很可惜就趕不及提醒風精靈和貓妖的領主逃走。結果,和人裝作水精靈和守衛精靈的大使,迫令火精靈不要出手。火精靈的猛炎將軍當然不會輕信。於是,和人就和將軍展開激戰。和人一度處於下風,但藉著使用兩劍流,成功擊敗將軍。此後,和人就向兩位領主解釋自己是假冒的大使,更向她們提供資金,希望盡快展開世界樹的攻略。另一邊,明日奈終於都逃出了那個鳥籠...


我看和人你在特典中一定會很慘...w


加油吧!明日奈!

這個星期內容不算多...也就盡量長話短說好了。基本上就是藉著和火精靈的將軍戰鬥,成功得到將軍的欣賞和風精靈跟貓妖領主的人情。風精靈和貓妖都已經說要合作去攻略世界樹。火將軍大概也會因為欣賞和人而在攻略途中幫助他。計上和人守衛精靈這種族,如此一來就集合了四個種族。如果又有那麼巧合的話,明日奈本身是給設定成水精靈的話,就已經集齊了五個種族。哇,真是照足之前猜的一樣。營辦商那邊有意分化玩家,令五個種族不能聯手,而聯手合作就是攻略的關鍵。嘛,也要明日奈去得到和和人會合才有這樣的說法啦。說不定,水精靈只是個路人臉組成的部隊來的。

至於那場戰鬥就算了啦...氣勢是有的。不過,果然是主角啊。明明裝備都輸幾條街,還是憑著二劍流打得敗對方。當然,這裡的二劍流不是劍技來的,是和人的技術來的。至於系統允不允許你同時拿著兩把劍...這些就是作者說了算的地方。這邊我也不深究。其實啊,我覺得SAO那時都可以同時拿著兩把劍啦。不過,那時是劍技大於一切,要靠劍技去製造傷害。再者,那時人人都想保命要拿一個盾,沒有人用二劍也不出奇。來到ALO,因為沒有了劍技又不用死,反而會有人去試。看火將軍和領主都沒有驚訝二劍流這回事,似乎二劍流也不是很罕見啦。

明日奈總算由籠中逃脫。但現實中,和人那邊也該先行睡一覺。所以,下話好可能是現實那邊的故事。之後,就應該會讓和人他了解到攻略世界樹有多難了吧!?那這話到這裡,我們次回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