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2012年年終無雙聚~!


(圖文應該無關...E+B,抽了兩個此方的感想如何!? ww)
又來到年尾,又是時候燒一下存在感~!

沒有錯~又來到年終無雙聚的時候~今年依舊一個人上去聚會的CAFE。本來打算去聚會之前,走一轉信和。但是又忙著處理手提電腦的WIFI裝置,結果都是沒有去到。只是早了一個站下車,由旺角警署開始走,順帶逞一下ANIMATE和賊船。說來,ANIMATE那邊的格局又和之前不一樣了。現在,連二樓也放輕小說。一樓就多了放漫畫出來...而且精品亦感覺越來越女性向似的。我逛的時候也發覺女生真的是多過男生的...

說回正題~昨天的我已經將儲了一年的存在感都燒了!!所以,大家要等到來年才可以在三次元中再找到我~!話說,昨天明明都早到了...但都是第四十多位入場啦。然後一入座就認到晴子,之後就和他跟旦一起GEB~!抱歉啦...太久沒有玩。如果知道要連機的話,至少都衝到去RANK7先。接著,前面又坐了E+B和三三~明明E+B都好努力答問題,但就總是抽不中大佐。反而帶了兩個此方回家~(笑)答得中有馬二的E+B真的是...基情四射!嘛,我也順猜答中了PS 數碼暴龍的BGM那條問題。可惜,原來最低工資不是28了嗎!?!?明明記得未正式更改的,只是提交了建議而已...嘛,隨它吧~

之後,就隨便說說重點吧~也乘著吃飯的時間,去鋤了一兩局DEE~第一局就有同花順的我,真的是人品太好了啦~(雖然沒有嬴到~)第二局則是憑著忍耐,而勝出了~倒是第三局,上家(雷佬?)居然有四條DEE...媽的,怎打啊...於是就在這局放棄不玩了。轉移去找其他人吹水~亦都有人問什麼是燒秋...亦都好有人不斷叫燒秋...淦,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受歡迎啊!對了,經過我親眼所見,F應該是醬不是蘿!MANDY更蘿了吧!!!兩個多點上水啊~跟大家認識一下便會知道這群人有很多好花生可以吃的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較上一屆成功。當然,也和自己有多了參與有關。這次起碼有名牌,大家都較易互相相認。而且有足足五小時的時間,晚飯也相當充足,可以跟眾多位網友一聚。遊戲那邊的時間始終掌握得一般...而且十一點半完,除了不利想有下半場的朋友,亦都不太方便住在新界的人回家。希望下次可以早點完,不用因為趕車而早走吧~年尾沒多少文好寫,拿著這篇來充當算了~以上!

6 則留言:

  1. >ANIMATE那邊的格局又和之前不一樣了。
    這我可以再去一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變了很多,不要太期待就好了...

      刪除
  2. 主要是新界西的朋友有回家上的困難,新界東的那邊還好……

    回覆刪除
  3. > 圖文應該無關...E+B,抽了兩個此方的感想如何!? ww
    - 感覺很好 (拖
    - 你最後成功逃出感覺又如何了? (拖

    > 答得中有馬二的E+B真的是...基情四射!嘛
    - 有什麼問題了 = =
    - 而且我性取向絕對正常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最後成功逃出感覺又如何了? (拖
      你們都未付費,自然燒不到了啦~

      >而且我性取向絕對正常的
      我知啊w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