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BTOOOM!#11


這話真多服務向的情節...(偷偷地讚一個!)

之前出賣志紀小姐的果然就是龍太眼前的那個伊達政人。當然,我們有觀眾視點,早就知道兩個人的關係。面對著龍太的死,HIMIKO戰意全失,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也有志紀一個力戰政人。政人真的有夠笨...居然將手頭上的BIM都放了出去。而且他說全放在這建築物也是靠赫的吧?只有那五六個遙控式,有什麼威脅啦!?再者,只要你跑到伊達看不見的地方,他也不可能發動BIM。甚至拿著武器跟他打近身戰也有一定的勝算。只要小心點,這個男人根本構不成威脅啦。


這兩個給稱做二次元的胸部奇蹟,我覺得一點都不過份!

而政人最大意的就是沒有去留意自己手頭上的BIM有沒有轉讓到控制權。結果都關鍵時候就終於都出事了...而且他運氣也都不夠好。龍太照道理就只是改變了一個BIM的位置。如果他不是碰巧遇上這個給移動了的BIM。他的結局可能分分鐘不會是這樣。另外啊...我也很想說龍太他們這樣放過政人絕對不是好事。我覺得廢了政人一隻手絕對不過份。而且也都是在給機會讓他留在志紀身邊贖罪。當然,他現在這個傷勢也不好向他下手。作為一個輸了的玩家,他有命留下來已經好好了,他日一定要報答龍太他們啦~!


而龍太他們回去找平叔的時候,卻遇到平叔的叛變。本季最後的一場戰鬥,相信平叔會是龍太最信任和最強的敵人!!!平叔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我們就留意下一話...究竟HIMIKO和龍太最後又會怎樣...我們在下一話再說吧!

2 則留言:

  1. 第一張圖是動畫組原創的殺必死,漫畫只出現HIMIKO洗澡的畫面,但是沒有跑出來打龍太的臉。
    伊達政人根本是《獵人》中剪成平頭的雷歐力,不過政人的個性實在太差勁了。
    平叔只是被逼到絕境的可憐人,如果我和他有同樣的處境,也可能會暴走吧!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圖是動畫組原創的殺必死,漫畫只出現HIMIKO洗澡的畫面,但是沒有跑出來打龍太的臉。
    伊達政人根本是《獵人》中剪成平頭的雷歐力,不過政人的個性實在太差勁了。
    平叔只是被逼到絕境的可憐人,如果我和他有同樣的處境,也可能會暴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