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PSYCHO-PASS#10


明明之前出場都不覺得那麼萌的!!!

阿朱晚上收到好友船原雪寄過來的短訊,說是有什麼關於公安局的事想跟阿朱說。於是,第二天,阿朱帶著慎也一同去她說的那個地方。然而,慎也卻給騙進去一架列車裡,更從阿朱的追蹤下消失了。在列車上,慎也救到了船原雪,知道她是給綁來這裡。接著,二人給迫去一個地下室。泉宮寺豐久那邊也都開始其狩獵遊戲。聖護為了令自己更加愉悅,更給了慎也獲勝的機會。最終,慎也從阿雪的內衣和獵犬上取得獲勝的線索,通知公安局的眾人來救援...



有圖有真相!明明睡覺是NO BRA的!怎會不發覺...

相當刺激的狩獵遊戲啦~故事甫一開始就切入重點,要讓慎也和阿朱去調查。雖然是省略了為什麼阿朱要找慎也一同去見船原雪。但就多了很多的時間去玩那一場狩獵遊戲,令整話都相當之緊張刺激。聖護亦都不愧為愉悅犯,不想慎也那邊毫無勝算,就準備好線索讓慎也去尋找和完成。說來,那個螢光捧真的好笨...好處是不那麼容易讓人發覺和方便記錄走過的地方。換個角度想,如果人家知你有這想法,照著螢光捧來找,不就是找到你嗎!?而且,先不說光源問題,作為一個專業的狩獵犯有夜視能力絕對不出奇吧!?更何況還有獵犬啦!?兩者並用會更好啦....

另外,容許我再稍微執著一下。阿雪脫內衣的反應不應該如此吧...上面的圖都知道,她本身是不穿胸圍睡覺的女生。有穿和沒有穿的分別好大吧!?照道理從一開始她就應該發覺有異樣才對。當然,這些事怎麼會突然跟一個陌生執行官說。只是,到慎也叫她脫的時候,應該不是由慎也自己發現她穿不同款式的內衣和小褲褲才對。由她說「說來,我明明沒有穿胸圍睡的啦!?」會更合理吧!?嗯,這些都是我個人的無聊執著,現在這樣也不算很影響劇情的~說來,我為什麼那麼執著這點上呢...(汗)


我想起小新啊wwww

雖然慎也他們收集齊線索,能夠向外求救,但危機明顯未被消除。豐久手上有槍又有獵犬,只要走錯一步,形勢就會完全逆轉。而且我肯定豐久還有皇牌未使出來。不然,他的表現絕不會如此鎮定。最有可能是豐久的身體有什麼秘密...始終他身體大部分都是機械製造,可以射子彈,有超熱刀之類的完全不奇。希望慎也冷靜的等到阿朱他們來到,才行動吧!!!最重要是阿雪!阿虛,你不要向她發便當啊!!!毫無殺傷力又沒有存在的重要性...真的死了,也不出奇啊...總之,希望她沒有吧~!!!

下一話,將會繼續這場狩獵遊戲!!究竟勝利女神會指向那一方呢!?!?

6 則留言:

  1. >> 由她說「說來,我明明沒有穿胸圍睡的啦!?」會更合理吧!?

    正常人在受壓的情況下哪會注意到這麼多。 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樣的話,至少答覆要不同吧!
      在慎也問是不是穿不同款式的時候,要回答說「我明明是不穿去睡的!」。
      之後,才發現自己穿了!那樣就比較像你受壓下的情況啦。

      刪除
    2. 當你被追殺時,你還會記得昨晚睡覺沒穿內褲嗎?ww

      刪除
    3. 友人君還沒崩潰已經很厲害的了 ww

      刪除
    4. >當你被追殺時,你還會記得昨晚睡覺沒穿內褲嗎?ww
      在車上的時候就有足夠時間回想吧!?

      刪除
    5. >友人君還沒崩潰已經很厲害的了 ww
      嘛,就路人來說,她的表現的確比較鎮定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