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02


好可愛的小兔裝ww

放完假,很快就到情人節。玉子看到商店街一點情人節氣氛都沒有,就黟同餅同一起在街坊會提出要做點什麼。可是,玉子爸爸就堅持傳統的製餅。另一邊,玉子跟小綠和神菜就情人節送朱古力一事交換意見。如是者,商店街亦開始各項的準備功夫,包括拍攝宣傳短片。玉子的爸爸亦在氣氛感染下,製作出有特色的成品出來。結果...玉子還是將朱古力閑舊送給爸爸...


你就不要傲嬌啦~ww

這話相對上就有趣了點~不過,我還不是太明白小綠那段的用意...是想說小綠喜歡的其實是玉子,想收到的朱古力亦希望是由玉子送這樣?那究竟寫這段出來是為了什麼呢?是想設下一個伏筆,待後邊的劇情才用上?這部分當作介紹小綠又好像不太足夠,只是大致上交到她很受歡迎這樣而已。還是有其他的用意呢?似乎餅藏會多了一個情敵~嘛,這些就暫時不管好了。再說說那隻鳥...啊!是雞才對。那隻死肥雞好像又胖了一個尺吋似的。其實,牠有沒有消化到那些食物的...牠平時也都有飛來飛去,要食多少才胖到這樣啊...意外的是死肥雞可以當作投射螢幕這秘密很快就給所有人知道。這下大家更加不可以當牠作普通的鳥吧?而且大家都知道王子的樣子,看來會幫到死肥雞找王妃。說來,這套大概是一話等於裡邊的一個月吧?上話就1月,這話就2月這樣...都說得差不多,這話就到這裡~我們次回再續!

2 則留言:

  1. 所以說這部為甚麼要播在(ry
    看樣子餅藏還要悲劇一陣子…

    今集結論:大叔比女高中生更萌的動畫(蓋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這部為甚麼要播在(ry
      說不定之後有獵奇事件...(望之前的小圓

      >看樣子餅藏還要悲劇一陣子…
      咦?這套不是百合番嗎?

      >今集結論:大叔比女高中生更萌的動畫(蓋章)
      是嗎?我覺得大叔很噁心啊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