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Vividred Operation#02


二人合體變御姐!實在太讚了啦!

變身後的茜眼看著ALONE的攻擊波及到整個島,決心要跟它作戰。阿葵也因此而下定決心,變身跟阿茜一起作戰。二人的戰力加入頓時令情況逆轉,加上阿葵的洞察力,終令ALONE的行動停下來。在想著給予最終一擊的時候,二人卻無法合體成功。這時,給強化了的ALONE再一次行動起來。阿葵看著阿茜就算攻不下去也要上的時候,總算說出自己心底裡的秘密。之後,二人終於合終合體,一舉將ALONE解決。回復到平常之後,阿茜她們得知學校給摧毀的消息...


[OP]ENERGY-earthmind, [ED]WE ARE ONE!-一色あかね(佐倉綾音)、二葉あおい(村川梨衣)

看到ED這個紅藍配的樣子,我想好大可能隨著其他主要角色加入會出現多個ED吧。而且這個ED的歌和作畫也沒什麼特別,就此跳過不說了。倒是OP就有趣好多~我挺喜歡OP一開首那一幕由茜踏著WANKO由站起來到坐下加速轉彎,再踐起水花做出標題的整個動作。整套動作做出來有動感之餘亦都挺美~至於歌,是這季裡邊我最喜歡的,有種叫人不要停下腳步,向前走的感覺。但又未去到燃的程度~不過,歌曲在轉換節奏跟小茜合體的那邊有少少不太配合。我覺得這裡不將整個變身做出來,反而是分幾個定鏡去各自畫變身後的小茜的四肢會比較好。這既可以展示出變身後的帥氣,又帶點機械人感。


就說姊妹戲真的很有趣w

明明吐糟點多到不行了,但我又看得快樂啊~!合體!!原來所謂的合體是貼近龍珠的合體啊!!整個合體最有趣的是二合一出來會令外表長大啊!!那究竟三合一的話會不會變成熟女/中女呢!?那五合一豈不是變阿婆!?喂喂,魔法婆婆不是很有看點嗎!?w不過,我想二合一會是這季的極限就是了。倒是這個合體雖然是由小茜主力操控身體,但整個外表都以藍色做主調之餘,這裡又好像合得不夠完整的。以龍珠為例,格古達多多少少也都會看到比達和悟空各自的特徽。故事更說這個合體是二人共享記憶和意識下才能成功。那究竟紅色的部分去了那?還是說是為了強化版鋪路呢!?

至於戰鬥...我上話都說ALONE應該用廣域兵器會比較好。看這話,ALONE都是不斷出廣域兵器!這麼看下去,就算戰機避不了而中彈也沒什麼好說吧。那邊小葵和小茜的戰鬥還可以啦~始終是人大小的兵器,加上又有合體,讓二人做點皮外傷都可以。我想戰機的攻擊不湊效好大程度是因為ALONE表面上的裝甲。所以,小茜她們的攻擊破壞它的裝甲之後,自衛隊的攻擊相對上就比之前湊效就多。啊!對了!我上話都想說呢...爺爺,你怎麼沒將小桃當戰力啊!!你要找兩個心靈相通的,為什麼小葵會比小桃更適合!?怎麼說小茜和小桃都是兩姊妹,感情又那麼好,合體成功率應該會較認識了兩年的朋友好吧?更重要的是兩個實驗體都是在你身邊啊!爺爺,你真的失格啊!


失敗了的黑毛...

下話有綠毛出場!!應該會順帶交代一下ALONE的來歷吧~!同時亦應該會是小茜和黑毛首次的接觸~!期待下話會依舊讓我快樂地吐糟!

2 則留言:

  1. 這集的劇情內容我比較喜歡是變身戰鬥的部分,由其是合體之後攻擊Alone的畫面真是非常的有震撼力,期代下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戰鬥一般而已...alone變強了沒多久就給人家打臉sosa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