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D.C.III ~ダ・カーポIII~#04


對啊!我也算了~不會對這套有什麼期望的了~!

姬乃回!簡言之就是清隆和姬乃久違了可以單獨相處。然而,卻因為上午的意外加上清隆的遲鈍令二人的關係有點鑑尬。最後,在姬乃主動邀請下,二人拖住手散步,終於都和好了...


複黑姬乃...請去殺了清隆!

不是我偷懶,而是我都不知怎樣寫故事簡介...這話又未去到完全沒有內容的,至少有帶出前學園長芳乃櫻和清隆見到的櫻十分相似的伏筆。遺憾的是依舊有一些完全不合邏輯的賣肉...姬乃和上次夏露露一樣都是可以前事不計,照樣發情追求清隆。我們的男主角亦都照樣沒察覺到姬乃的心意。很難想像給人看完換衣服又摸完臀,還加上提及立夏都可以一副沒有事的樣子照樣用我們很久單獨相處做理由去約清隆出來。WTF!這種不是超級好的女生,是超級恐怖才對!!!你看看她的短訊,根本是心機算盡,肯定做了清隆的女朋友或者妻子之後就會顯露她的真面目!

轉個話題,那些賣肉我就不說了。說說那個路人中山先,也都是個萌角啊!這個角色最大特點是她是由洲崎綾配,即是替玉子市場裡的玉子配音的聲優。我覺得那把聲是很熟悉,但真的猜不到是她就是了。接下來,我相信下一話都是繼續走角色介紹回。看預告,下一個應該就是瑠川沙羅,要猜一下這次會怎樣賣她的肉嗎?那麼我們次回再續吧~!

2 則留言:

  1. 這集的各個女主角都有出來了,在這集裡則是姬乃的部分比較多,在劇情方面還算還好不算太差,我個人認為下集瑠川沙羅應該不會賣肉吧,因為我個人比較期代瑠川沙羅的劇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說...這製作組可以如此硬銷賣肉,會來個什麼賣肉大特寫也不出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