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Little Busters!#16


輪到葉留佳的故事啦~

葉留佳又再次違反校規,亦都遭到風紀委員去追捕。這時葉留佳就遇上理樹他們,原來她是來修理某張的舊長椅。沒多久,風紀委員都趕至。佳奈多這次更在葉留佳命人破壞那張長椅。之後,風紀委員更捉了她回去審問。部分的罪狀更加不是葉留佳做的,終令葉留佳忍不住反抗。幸得唯湖出來阻止了她...翌日,葉留佳的父親是殺人犯的傳單四圍傳出...


原來這設定都還記得ww

經過了一個過渡回,故事又接去另一個角色的故事~這次是三枝葉留佳,如無意外,佳奈多的故事也該會夾在一起演出來。所以,有部分的故事我或許沒看過。其實,這話的部分劇情我好像已經有沒看過的地方...然後,故事又和之前的改編一樣,加了不少LB成員進去。這當然是為了洗去這條角色線的愛情部分啦~說來,葉留佳第一次坐長椅的時候,有理樹招她去玩,我依稀記得遊戲沒有。更加沒有佳奈多和能美對話的部分~而且葉留佳的故事亦都比預期快得多...這話的尾段就已經要爆葉留佳的身世之謎出來。或許是因為要一次過將兩個角色線融合的緣故吧!?這麼一來,除了可以預期會有多少許原創,亦應該會替佳奈多洗白不少。至少我在遊戲裡邊,也真的挺討厭她。嘛,我未玩她的角色線或者真正的她又不是這樣都不未定~總之,大家看下去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