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Ixion Saga DT#16


看了三呆毛那話之後,我絕對相信她有這能力!

ED隊因為刺殺公主失敗的事曝光了的緣故,除了聲譽受損更遭教團下達待機的命令。可是,巴里西恩無視了這個命令,偷偷潛入飛船,打算刺殺公主。巴里西恩卻誤打誤撞擊暈了紺他們三人加一隻寵物。面對著巴里西恩的刺殺,公主淡定跟他對話。最終,巴里西恩以自己是抖S為理由,沒有殺死公主...


我該吐糟H書能擋彈這回事嗎ww

這星期的內容相對上就比較無聊啦...笑點主要是由巴里西恩跟紺他們的交流所做出來。頂多就再加上紺他們究竟用上什麼去擋彈這回事。主線內容又不是很足夠...是知道公主的未婚夫是個可以放任刺客去殺未婚妻的壞人。對比起紺你們這些下僕會擔心公主嫁了一個壞人,兩者的分別都挺大。而公主對這場婚姻的看法亦都首次說了出來。公主固然是成熟得去犧牲自己去嘗試避免戰爭。但更可悲的是就算死了公主她,也還有更多的代替品。這類的政治婚姻就是這麼一回事...這個帶出來的問題,算是沒笑點又沒多點主線內容之下,比較有趣的地方。當然,故事多半都不會再怎深入去討論,相信只是埋下了一個公主逃婚的伏筆而已。離公主結婚還有一個月,我猜大概就是動畫的四話,究竟還會發什麼怎樣的事,我們就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