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PSYCHO-PASS#13


完全墮落(?)了的阿朱...

伸元將船原雪給聖護殺害的調查報告交了上去,但遭到上司的質疑。伸元上司更將之前逃過DOMINATOR的其中一個案例告知伸元。伸元始明白上司的用意,更改報告的內容。另一邊,阿朱希望將記憶影象化,造出聖護的清淅樣貌出來。冒著色相混濁的危險,阿朱終於都成功...


即是說你們明知有例外都不說...

終於都解釋DOMINATOR的漏洞...故事裡邊的那個上司似乎就以要維持西比拉系統完美這個理由來掩蓋真相。我理解這樣的想法。一旦DOMINATOR有醜聞,就會引發人們對系統的懷疑,會不接受系統作出的選擇。令這個本來安穩社會再次動盪起來。以大局為重這種想法,我真的明白。不過,這樣的大局真的害了不少人啦...另外,系統有盲點這回事似乎高層們老早就知道。但就沒有將事實告訴給低職位的警察。這根本是本末倒置吧...站在最前線的分分鐘因此就喪命。反正監視官和執行官的數量不多,告訴他們也不會引起什麼問題吧!?而且,做得監視官或者執行官也都要有特定體質和要求。不需太過擔心會洩密啦。故事亦都明確指出智己和伸元父子的關係...我想智己的用途都差不多了。分分鐘就會是下一個領便當的角色。至於聖護,我猜他會易容避過監察吧~!?不然,就是在身上配戴些可以逃過監視器的裝置。所以,他應該很快就會再次犯案才對。那麼我們期待下他下次的行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