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Vividred Operation#01


我覺得姊妹戲比變身和戰鬥更有趣啦ww

因為示現引擎的出現,世界過著和平安穩的日子...而我們的主角一色茜是生活於離示現引擎很接近的伊豆大島上。過著跟發明家爺爺和妹妹的貧困生活。某天,茜的好朋友葵再次回到島上。就在那一天,謎之敵人alone的出現。面對這強大敵人,國防部隊完全不是它的對手。碰巧茜乘坐的飛機又在這條路線上...另一邊,茜爺爺一色健次郎的發明的Vividred System完成了。感覺到阿葵有危險的茜帶著爺爺去救阿葵,不但令System成功啟動,更克服了畏高...


喂!價錢有沒有這麼低啊!?

這套明明是挺認真,但不知怎的,我看的很歡樂~當然不是因為那些股間的分鏡!不知大家覺不覺得這套許多的情節都很面善!?特別是博士的研究物又只有主角才用到的情節!ww這根本是上個世紀很流行的情節啦!w未卜先知的博士費盡心血,不顧一切的研究出來的東西。最後,不知為何只有主角才能用。然後,主角又必需接受去保護世界!我都不記得是特攝、機械人片還是SF系常出現的東西。總之,再次看到這類情節真的很懷念啦~

所以...故事的吐糟點難免就多了少許...我都不懂吐糟那個看似殘舊又超先進的家,還有那個變了淫獸的爺爺。日本的軍隊亦都繼續淚目。說來,那隻alone的攻擊都挺準...差不多百發百中,幾乎所有戰機都一炮解決。但又不知為何,不是軍人駕駛的運送機居然沒被一發解決!?始終前邊的都看到百發百中,要出現半損的話,至少是該讓運輸機中流彈吧!?至於戰鬥...這話未看到阿茜她們怎作戰。F23那些戰機又總是給秒殺,暫時實在評價不能。肯定的是變身真的很魔法少女又很精美!啊...對了,還有那兩個有對白的駕駛員呢!?雖然只是跌了機尾的下去,但人家傷勢也不輕啊!!找個人理理他們啊!!


抱歉www聽到DOCKING,實在...ww

嘛,第一話吐糟點實在多了點...但我覺得還不算太差~希望戰鬥那邊可以做得好一點去挽回少許評價吧~!那麼這話就到這裡,以上!其實,我比較喜歡妹妹多過姐姐茜w

6 則留言:

  1. >幾乎所有戰機都一炮解決
    是被搭載的導彈炸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那不是F22/3!?而是天朝的A貨!?

      刪除
  2. 那兩位駕駛員的確可憐可能因為劇情不想太煩瑣所以省略他們了,至於Alone敵人他打戰鬥機的時候瞄得很準是必須的,因為如果Alone敵人他打不準就會被其他戰鬥機打敗而女主角小茜也就不必變身戰鬥了,最後個人我覺得劇情整體還蠻不錯的是很好的動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算上一開始那兩隊偵察隊,可是必中了六架戰機。
      另外,打不中不代表一定會嬴...你看自衛隊那些艦隻狂攻也都沒損就知。
      而且alone的招式可以稍作改變為散射性激性,這樣就會合理得多。

      刪除
    2. 我想講的是描述敵人很強是必要的,Alone如果沒有打中戰鬥機不是很遜,是因為你說(那隻alone的攻擊都挺準)所以我才這樣講。

      刪除
    3. 所以說在描寫敵人強大的時候也有好多方法。
      百發百中未免太誇...好歹也是受訓的軍人,要人家中一些如此簡單的攻擊,軍人們未免太慘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