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PSYCHO-PASS#15


所以,終於都出事了啦...

聖護將可以遮擋掃描的頭盔四處的分發,又在網上進行情報控制。市面上出現了一堆頭盔犯和一堆私下鎮壓這些人的市民。終令公安局派出所有的監視官和執行官去制止這些活動。然而,慎也終於都發覺聖護的目的是想將所有警員引開,再進入諾拉塔找西比拉系統...


十分同意!

哇...真的沒想到這時候就要進入大直路。這套應該還有7-9話才完的吧?居然這麼快就走去打西比拉系統的主意!?我還以為會是19話以後才會提到西比拉系統的真面目啦。而要說到這個系統,亦都暗藏秘密。聖護朋友就說這個時代是做不了如此強大性能的系統。一直都沒怎樣提過這系統的秘密,我還以為在這時代有如此強大的計算機並不出奇。似乎我是想錯了...那到底這系統要怎樣才更有爆點呢?我就想其實是用一個叫西比拉的人他的腦袋來運作。一直都說人腦相當之複雜,到現在電腦也都未能完全摸彷出人腦就知道不是那麼容易。當然,量子電腦的又是另一回事。另外,用人腦運作的話,亦都令聖護更加有戲唱去推到這個以西比拉為中心建立的世界。好啦,事情會怎發展下去呢~我們留意下一話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