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11


不愧為王子,兩個「黑超」護衛少不了!

喬伊認定玉子是王妃一事,很快就在商店街上傳開了。眾人都議論紛紛,玉子爸爸也都開始思考不能將玉子關在這街上。玉子開始對眾人將她當作是王妃一事感到不滿。翌日,玉子發現自己儲積分換來的獎牌居然不見了。遍尋不果下,王子突然出現並將獎牌送回給玉子...


有眼鏡比較萌!

終於都叫做走回主線了啦!!但在餘下一話的情況下,根本不能預期這個主線可以有什麼內容。我論還是會寫玉子捨不得商店街,拒絕了王子。而王子本身就喜歡喬伊,當然樂意看到這情況,跟玉子二人再藉此機會令喬伊成為王妃。其實,玉子真的會嫁給王子才奇啦...我想沒多少人認為真的會嫁過去的吧!?除非是早多一兩話讓王子出場,再給他機會不停進攻玉子令她動搖。像現在這樣,只有一話的時間,根本沒有足夠的鋪陳讓這事發生。更何況這套一直以日常去發展故事,更不會出現這種相當意外的展開。結果啊...這套究竟想演什麼呢...對了,死肥雞這話又回到以為那麼肥了...還有呢,喬伊每天都穿同一件外套真的大丈夫!?我沒留意這套的銷量,但似乎京ANI的原創動畫可以預期會再一次失敗。這個就留到下一話,花少許時間說吧。這話就到這裡,以上!

2 則留言:

  1. 全世界就真性百合跟餅藏的反應跟其他人相反wwwwww
    剩一集伏線都鋪好了,結局應該不會有甚麼意外劇情(應該說就算有也是多餘的…)
    我比較關心玉子最後會不會真的配給誰,還有花店老闆到底是女人還是(ry

    >>這套究竟想演什麼呢
    其實這部就是溫情跟溫情,沒甚麼所謂主劇情啦
    至於銷量嘛,這是只京都公司跟反(…)會關心的事,至少這部跟中二病比我會喜歡這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關心玉子最後會不會真的配給誰,還有花店老闆到底是女人還是(ry
      始終日常劇情不會有怎樣起伏大的劇情。我想極其量只會讓玉子和餅藏更加親近而已。

      >其實這部就是溫情跟溫情,沒甚麼所謂主劇情啦
      對比起之前的K-ON,K-ON都會感受到友情和部活的感覺,更加有音樂做主題。
      但這套每一樣東西都說少少...完全不明白有什麼可以看到出來。
      如果說是標題的市場,我也看不到故事想表達這條街的人什麼?團結?人情味?
      加上,故事還是以日常好簡接地去寫它想表達的東西,令這套更加乏味。

      >至於銷量嘛,這是只京都公司跟反(…)會關心的事,至少這部跟中二病比我會喜歡這部
      其實,兩套我都是一般喜歡。但中二病至少還有森夏和六花甚至耍帥中二去令劇情有趣點。
      這套除了那隻「死肥雞」,我真的看不出有什麼好有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