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Vividred Operation#11


隊長紅拿了所有功勞是常識吧!?

軍隊的人就這樣捉了阿零去國防部關起上來。阿茜她們始終都不想相信阿零是想破壞示現引擎的人,更想著跟阿零再一次好好商談一下。一色博士經過對阿零的調查,終於得出阿零是來自異世界的結論。而且還發覺ALONE是以她做坐標來傳送到這個世界...這個時候,阿茜她們趕至來救阿零,終令到阿零相信阿茜所說的話。鳥鴉小姐也選擇在這時現身,更將考驗人類的事說出來。但就將人類評為不合格,更將阿零吞下去,變成一隻大怪物...


淦...這可真夠獵奇啊...

超展開過後,終於都判明了阿零的身份。但真的可以透過分析量子什麼的去得知阿零是來自異世界。不,更讓人驚訝的是一色博士,難道你已經超越愛恩斯坦,知道了平行世界的真正面目!?一色博士你知暫的人生,不但發明了示現引擎,更設計出可供人飛行的裝備和強大的兵器。就連人和人合而為一的事情也難不了你。到最後,居然還挑戰到平行世界。我想如果有諾貝爾獎的話,他每一年都可以去拿。不,說他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科學和發明家也絕不過份!這樣的人才的孫女居然要跟你捱窮...

換個話題~這次的烏鴉小姐繼續是無理取鬧到不行的。明明自己那些ALONE有夠廢還不給人家足夠的資訊,反而走去說人家無能。然後又無端百事說人類是低等生物...人家也明明沒有去殺了阿零又說人類不合格,更說上面的大人物不會想看到這場面。即是整件事都是你們這群人在自編自導自演,根本就沒有想過讓人類活下去。再簡單點說,烏鴉小姐只是一個想吃美味花生的存在。現在,看到人家在開心大團圓結局就不爽她們。那些自稱神或者高智慧生物的果然沒多少個是好人。不過,烏鴉小姐說她是代言人,也就是說她不代表上邊的意志。即是說,烏鴉小姐好可能只是在獨自行動...那她的下場恐怕...哈哈~


最沒資格說這句的明明就是你!

好,下話就是最終話!嘛,BAD END就多數都不會。就看看會不會有些出乎意料的事發生...像是一色博士變回人又或者阿茜媽媽出院之類的吧~以上!

2 則留言:

  1. 這集的Vividred Operation劇情表現還不錯,在劇情裡我覺得那個烏鴉跟本就是無理取鬧,說什麼他是中立的我看跟本不是吧,話說其中有一幕小蕾被烏鴉吞進去的那一幕超像一個動漫作品就是(追逐繁星的孩子),只不過那個動畫是兩個人被吞進去(圖連結:http://i.imgur.com/zotfV.jpg)
    ,話題扯遠了...話說下一集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新合體,真期代下集的Vividred Operation應該會很精彩好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劇情裡我覺得那個烏鴉跟本就是無理取鬧,說什麼他是中立的我看跟本不是吧
      叫牠中二也不對了。

      >話說其中有一幕小蕾被烏鴉吞進去的那一幕超像一個動漫作品就是(追逐繁星的孩子)
      我沒有看了...

      >話說下一集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新合體
      情報沒錯的話,應該會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