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07


別自然地放閃光耶!

因為美咲駕駛了新機體,學生會的人都知道了別的地方有其他機體的存在。但在翔子和眾人的投票下,機體都還是交給晴人去處理。這邊的E-ELF與翔子交涉,要求全民皆兵,建成新迪歐爾軍隊。這個方案一下子就給翔子反對。E-ELF結果憑一己之力捉了這群人,更要脅晴人。但這時A-DREI的出現,追問E-ELF背叛的原因。外邊更加出現了一眾多爾亞希軍...緊急關頭,晴人跟E-ELF換了身體,更成功將多爾亞希軍擊退。可是,愛娜卻...


這200年的超展開含意真不少...

故事一開始的那個200年後的事件,真的是超展開到不行了。這一小段的故事暗示了不少東西出來。首先,其他國家在這200年裡邊依舊沒有辦法弄出一部可以跟VALVRAVE系機單對單匹敵的機體。美咲當然比之前更加能熟練地操控,移動力可是高到製造出幻影。外形亦都多了金色的地方,最令人驚訝的是那個冷卻的裝置,延長了這機的作戰時間。就這樣看下去,敵人那邊好像完全沒成長,反而美咲這邊更強了這樣。另外,值得一提,美咲的對手似乎是某國家的國王...這國家一副我很強的樣子,結果下一秒就給婊,真是有夠可笑ww

說回本話的劇情...可笑的地方依舊可笑。E-ELF根本是一副不甘存在感低了兩三話,走出來刷存在感的~然後,那些爛鬼預言依舊是神到可笑。還有那班多爾亞希軍是有那個心,早就射爆整個MODULE,就不用有手尾跟啦...更何況他們不會理會國際問題,更不會理會那群學生生死。(攤手)這話唯一意外的是眼鏡娘居然領便當...應該不會爛到死人做駕駛員會救的了吧!?而且那個樣子不死也該半攤了吧!?她的死相信唯一作用就是迫晴人另一個基友去駕駛VALVRAVE這樣...說來,愛娜喜歡的是晴人嗎...(汗)


我就不信這樣也可以不死~

還是那一句,請不要走嚴肅路線...去到這個地步,根本嚴肅不起來啦...繼續笑的笑,萌的萌,不就好了~(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