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01


某程度上,這用法也不能叫錯w

小時候的天宮忍來到英國,寄宿在母親的友人家。而這個家裡邊有一個跟她年齡差不多的女生Alice。幾經辛苦,二人終於打破言語不通的障礙做到好朋友。在小忍回去日本之後,Alice也仍舊對日本念念不忘。在小忍升高中的那年,Alice也來到小忍居住的城鎮,並且寄宿在她的家,打算一起過高中的生活...


比起日語,你連基本的英語也不懂才更令我驚訝...

這套比相像中有趣不少啦~人設本身已經吸引到我去看~Alice的朋友Karen,即是Alice提議當她的妹妹來幫忙應付小忍的角色,這角色挺對我口味。期待她日後活躍的演出。而這個第一話,說實在,真的很難相信原作是四格漫畫。一開始的小時候生活片段到高中生活,整個故事都夠流暢。不會出現像以往改篇四格漫畫的通病,斷位斷的太多,至少在這第一話之中,這個問題並不明顯。能夠改到這個問題,以四格漫畫改篇動畫來說已經很夠成功。這些休閒類的故事再差也不會差到不能看,頂多有數話是悶到你而已。當然,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問題就暫時未知。

至於那些異國的笑點...我超想吐糟小忍,你去英國都是想感受一下當地的文化和學好兩三句英文而已...怎麼你到走的那一天都還是只懂HELLO的...你看那邊的Alice懂得說日文的謝謝和你好了orz...說來,這個小忍都挺薄情,回到日本也信都不寄給對方。難為那邊的Alice走了去學日語...你起碼都學多一兩句英文啦。究竟日本的高中生的英文到底有多差...還是說小忍她們幾個特別差呢!?原來HELLO,已經是極限orz..說來,這套的聲優真的有看得出,有過練習用外國人的口癖說英文啦。雖然還是有些地方聽不懂...


期待你的正式出場~

做完一個不錯的治癒的開頭,之後又會怎樣呢~!?走日常向路線應該是肯定的,希望每一話都能夠有一個主題和對到它就是了。至於之後還會不會再寫這套呢...要看那一話有什麼寫就是了。畢竟日常向故事都挺難寫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