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02


老師,你怎麼隨身帶備兔耳的啦ww

Alice來了日本已經有數個星期,也逐漸的習慣這裡的生活。學校那邊,Alice看到小忍那麼喜歡班主任,更一度敵視了對方。後來,她才知道自己弄錯了...之後,小忍她們看到Alice悶悶不樂,以為她有思鄉病就想方法保護她。另一邊的Alice則想知道小忍她們怎樣看自己...


賭一萬G,她不會學懂英文!


小學程度來的吧...

上話所擔心的問題果然在這話就出現了...結果這話真的沒有一個主題來進行整話的故事,結構相當之鬆散。一整話都欠缺連貫性...看完根本都不知這話是想表達,還是說真的演一下日常故事就可以了呢!?至少我對這種手法不會讚賞。隨便的將原作的東西東拼西湊就一話,不多作一些整合就放出來實在令人失望。我一直覺得四格漫畫的故事是好適合去寫原創。一來,故事不會有一些太複雜的設定,二來,又可以整合到部分的故事。所以,也不得不說K-ON實在是做得好。也就是為何這套以後,沒一套四格漫畫改編的動畫可以跟這套一較高下的原因之一...

至於本回的內容呢...繼續吐糟一下吧~Alice上課時挑戰老師那一下超有梗!!有梗在老師沒有正面回答Alice指她發音不正確!還要一副笑容滿臉的樣子去轉話題。說不定後邊的那個兔耳play其實是老師的報復來啦。不過,對於英文老師來說有一個這樣的外國學生又真的挺有壓力啦。特別是日本人英文不叫很好...你看他們那份卷的題目就知啦...現在,我覺得小忍的英文只懂說halo似乎也有原因啦...(雖然大半都是她的問題)


終於出場了吧!?

下一話還會繼續寫一下~畢竟KAREN也該是時候出場~至於其他本來想寫的文,實在不好意思了啦!上個星期實在太忙ORZ...看看這個星期寫不寫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