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03


可憐(Karen)果然好可愛~(大心)

正當Alice聽完媽媽電話有點思鄉病的時候,可憐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更表示會在日本住一段日子。而因為可憐未熟習到怎樣跟班上的相處,更從小忍和陽子口中得知小綾以前轉校的經驗...


你們可不可以不有錢成這樣...

相對上話,這話就叫像個樣子了~一整話都在說可憐的出場和她怎樣適應跟日本人相處。不過,適應的方法還可以再說白多點...聽完小綾所說的都好像不多明白怎樣做才好。之後,艾莉絲補充完之後,隔了一小段故事又重覆這個話題。如果說,兩次擔心的不是同一樣東西都還好說。但我看起來還是在糾結怎樣去融合班上而已...好歹也轉少少,說是沒勇氣吧!?還好可憐真的有夠可愛,這問題才不怎麼礙眼~(喂)

容許我又繼續吐糟一下這個小忍先~果然是坡著女主角的皮的男主角!看她那副樣子,根本是男主角來吧!!!還會想左擁右抱可憐和Alice...這人根本是超危險!!說起上來,小忍其實比起其他四人都影薄啦...我覺得。除了有時候看到她祟洋一下,根本沒多少對白的。就連她和家人的相處也沒多少看到。所以說,這套的主角該是Alice和可憐吧!?可憐真的超讚啊!但是,一般會有人跑上講座跟其他人說不要怕自己嗎!?這些事不是該在轉學最初自我介紹的時候幹的嗎!?弄到好像班上的人排擠她似的...


我又要啊!!!!!!(拖)

最後,就讓人說說近況吧。真的很慚愧啦...要到星期日才有心力寫文。工作比想像中累...雖然不是沒有時間寫文,但就總是提不起勁啦。結果每到星期日睡的足夠就有心情寫~我都不知之後會不會補補其他動畫的文。希望可以盡量寫多一點吧~我不希望就這樣不再寫BLOG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