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7月新番預告+BLOG務


這麼快又到七月...2013年這樣就過了一半啦。

先說一句抱歉...現在由於工作的緣故,所以更新有點慢。革命機和翠星這兩套,我更加有足足三話還未看。上一兩個星期實在出了不少有趣的OVA,再加上又臨近結局,所以就一直積起來。然而,明天又要開始上班,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得完這兩套。然後,很快又要開始夏番...春番開始的時候也都說,這季有不少作品想看。這邊的更新看來會更加慢起來。我想到秋番的時候或者會好一點都未定。話說,這次的春番我看的都不錯看,更有些兩季番會帶到下一季~巨人雖然是有點拖戲,但無可置疑出來的動感真的是漫畫做不了出來。至於銀河機攻隊,不過不失吧!?還是那一句,可以給我換人設嗎!?之後,俺妹就還有數話在網上播,但結局早就給透光光了~

說完舊的,那說說夏番會寫那幾套吧~原創的那兩套幻影ヲ駆ケル太陽和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都一定會寫。另外,きんいろモザイク、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和ロウきゅーぶ!SS這三套就每星期隨機抽一至兩套來寫。總之,那星期再差,希望也該有三篇文出來。幻影ヲ駆ケル太陽早就有興趣看,看完PV之後,第一下就覺得這是小圓的翻版嗎!?感覺劇情走向會相當的相似...另一套,原創番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我對這套的認識相對少,連PV都沒怎看過。倒是,這套的初交出來的彩繪很不錯。其餘隨機寫的三套呢...我會好好奇製作組怎樣濃縮女神篇的內容到一季至二季的內容。蘿球社和きんいろモザイク,萌番來啦...有空寫一兩句,某某很萌也不錯的~

其他沒出現又特別想看的還有BLOOD LAD,只有十話都不知想怎樣...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是玩WAR GAME的故事,題材挺新鮮又由GAINAX製作,似乎會不錯看。戰姬絕唱...上一季有夠雷,這季恐怕...全物語和ROZEN MAIDEN還在考慮看不看。另外,有套叫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SILVER LINK做笑番還可以的,這個感覺會是黑馬啦!好,基本上就是這樣~有緣的話,我們十月再見~!

PS1:我到底有多久沒試過一天出兩文!?
PS2:BANNER簡單到連我也忘了介紹說是TAMAYU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