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Little Busters!-EX#共通線


先復刻這些文,再寫新的出來攻略文出來。

[故事簡介]

Little Busters EX!於2008年7月25日發售,全遊戲主要角色一共有14名。主角直枝理樹與其青梅竹馬的朋友棗恭介、棗鈴、井之原真人、宮沢謙吾一起過著全寄宿制的高中生活。他們從小就結成了一個與惡勢力作鬥爭,號稱正義的使者的隊伍,名為「Little Busters」。升上高中後,他們依然像以前一樣過著快樂的每一天,理樹也渴望與夥伴們的日子能夠永遠持續下去。一天,恭介提議要組成一個棒球隊伍,像從前一樣再熱鬧地玩一次。於是理樹們就開始尋找隊員,揮灑著青春的光彩…


在正式說感想之前,先要說我的攻略方式是根據以下那些網址的:

http://www.keyfc.net/bbs/showtopic-33246.aspx
http://seiya-saiga.com/game/key/littlebustersEX.html

說到明是共通線,也就是介紹各個角色的路線。這條路線也沒有什麼特別可挑剔。那個排位賽和捧球賽也說是有新意。 只是,這些新意未免出的太頻繁了吧。雖然可以跳過,但對於想全制霸的人來說有點兒過多了。另外,因為有那麼多角色的關係,在共通線沒有一個角色是特別跑出。若果,要說存在感的話,神北小毬會是現存角色最路人的一個。我更加覺得這個角色跟能美在性格方面有重叠的感覺。

還要說,主角直技這次開的後宮真大!!!!只是,共通線而已,就已經可以跟眾女角共處一室外加睡一夜。你看,我們的Clannad的主角朋也從未有過如此福利啊。只是,共通線而已,眾女角的好感度未免太容易爆了吧...(不過, 我倒是想看看直技的偽娘裝w)特別是能美找室友,直枝回應她說由我做你的室友。能美居然會想答應,未免有點兒那個了吧...該說這不愧是GAL GAME嗎!?(汗)只是,立FLAG的地方沒想像中那麼多。而大致上共通線是以打完捧球賽後邊的慶祝為止。捧球賽,我至今還是沒能取得勝利...嘛,反正也不影響攻略的就隨它好了~


怎麼路人三人組的都會那麼萌的!?


這個捧球遊戲真是充份體現出key社的人有多喜歡捧球...


真人根本就是肌肉版春原!!!!!

次回預告:神北小毬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