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Little Busters!-EX#能美クドリャフカ線


這已經算是小的衝擊,玩這條線我差點要學黑子撞枱!!!!

例牌的,先說一次故事的內容。入了能美線,首先要面對的是因為能美的外國人的外形和不擅長英文而遭到同學們的取笑。更以能美能否在英文考試取得合格出賭局。在理樹等人幫忙下,能美也總算取得合格。兩人的感情因此而突飛猛進,能美更率先表白(嗚哇!!!!!!!!!!)之後,就是兩人放閃光的時間。(不要阻我,我要殺了理樹!!!!!!!!!)後來,能美家鄉因為發射火箭失敗,而引發大規模的災難。更有人向相關人只泄憤。在BAD END中,能美給理樹留下來,但卻因為知道母親死訊的消息而崩潰送入院。至於TRUE END1則是讓能美回國讓她找尋親人的下落。但因為局勢不穩定,兩人的聯絡慢慢疏落起來。之後,更傳出能美給反對派的人捉了。最後,能美當然能夠回到日本跟理樹二人相宿相...


理樹!!!!!!!!!你必須死!!!!!!!!!!!!!!!!!


貧乳和洗衣板都是能美的優點~(喂)

失控了!!!!失控了!!!!因為能美的緣故,不,我有心理準備的啦。我知道理樹和能美一定會在一起。但問題是這篇好過份喔!!!!!!能美是外國人會主動一點都好正常。但都不用KISS那麼多次的吧!!!!!!之前是BAD END才有H EVENT,現在是選END之前已經有H EVENT!!!!!!要我硬食了這個H EVENT!!!一想到能美給理樹差點兒破處了!!!!!我要殺了理樹,不要拉住我!!!!這個人必須死!!!!!還有,理樹你當活動室是什麼!!!!幽會的場所嗎!!!!!不行,你一定要死!!!能美不可能那麼主動!!!這條線是幻覺,不存在世上的!!!能美不可能給理樹模胸又看全身的!!!!萌萌的能美啊!!!!!說起來,FIGURE的造型多是些奇怪的姿勢,也是因為這樣吧...SHXT,一想到能美AFTER又要硬食多次就...果然理樹死了就好~

失控完,現在是正常MODE。其實整篇最大的目的是讓能美和理樹變成情侶以上的狀態。再用兩地分隔但仍然心連心,寫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在我角度來看,這條線完全達不到這個目標。故事是有一個發展方向。利用同學排斥和互相學習一事,令兩人的關係升至情侶。之後的閃光時間令兩人的感情再次升華。到分別和掛念對方的時候,就可以令整個故事更感人。不過,起首的事件太過拖。如果有看KUD WAFTER的漫畫會知道,這個劇情只不過相等於漫畫的一回。而且只不過是起首的地方,沒有必要那過多的時間在同一事件上。印象中這事件都要花半小時才玩得完。

之後的閃光事件更加過份,大致可分為和狗玩、部分活動和能美家鄉風俗。首先,能美不是狗!!!能美只是愛狗,理樹你不要跟她玩飛碟。第二,所謂的部室活動,根本就是H和H。你們兩個好像才剛成為情侶,三更半夜走去部室幹什麼!!!最後,那個畫鬼畫符又是三更半夜出來做的。你們倆個就算是情侶也沒必要三更半夜走出草地去幹這事吧!!!說起上來,能美需要穿胸罩的嗎!?(拖)然後呢,每次遇到沮喪的時候,不理三七二十一先KISS了就算。你們倆到底對性有多欲求不滿啊。正常的男女發展關係,應該不會這樣吧!?

結果,眾多因素之下,包括我的妒忌的關係。我真的感受不了兩人的感情有多好。著實的說,要在一條線裡由普通情侶升華到有很深的感情是一件很難的事。至少在這方面應該給多一兩個事件,讓兩人一同面對才迎接最終事件會比較好。然而,劇本選擇了用性和KISS去彌補這方面的可足,就比較難令我接受。女方願意跟對方作性行為,並不等於過後兩人的關係一定會更進一步。之後的二人分隔兩地,卻好像心連心似的,這裡就顯得很硬來。

至於能美媽媽的遭遇,我會同情能美失去了母親又給國民追殺。說實在,我是理樹都會勸能美留下來。沒有錯,回國可以確定親人的生死。只不過,能美的親人想必也是想逃出國家吧!?國內的情況根本容不下她們,回去基本上和自殺一樣。雖說留在日本會是BAD END,但是留能美在才是最切合現實的情況。加上,還有能美爸爸也還在德國,還需要考慮到他的感受吧。

好啦,餘下的TRUE END2會在真人線的時候順便補回。下次玩的線是葉留佳,以上!!最後最後,這條線的結論是我的能美不可能那麼主動!!!


我要啊!!!請給我!!!(拖)


能美最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