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Little Busters!-EX#三枝葉留佳線


葉留佳的故事之中,最喜歡還是這幕聽歌談情。

本次要攻略的對象,是三枝葉留佳。此次,當然要說說這條線說什麼。是這樣的,葉留佳是一個經常在校鬧事的學生。理樹(即是我)隨著故事的發展逐步接近這個角色。慢慢發現她惡作劇的原因是由於家中的問題。葉留佳自小就不是跟父母相處,交給其家族裡的親戚帶大。一直受著嚴格家教的同時,也因為孖生姊妹的佳奈多的出色而遭到不人道的對待。為了連累各方面都出色的佳奈多,葉留佳就故意生事。當然,佳奈多也不甘示弱。兩人在這條線之中也經常針鋒相對。此時,葉留佳提出要知道自己的父親是那個入獄的,還是現在跟母親住的那位。於是,理樹和她就展開深入的調查。過程中,除了和葉留佳有進一步的發展之外。還得悉佳奈多在本家的生活也沒有葉留佳想的那麼好。最後,葉留佳為了得知兩個父親和母親背後的原因,求佳奈多一起去求三枝晶。二人也在此時冰釋前嫌,做一對好姊妹...


說來,這句對白真的挺狠!!!!

嗚哈哈,我終於都玩完這條線啦!!!你說得對,我是因為這套作品要動畫化,所以才急忙展開攻略的。這條線也叫做不短的,但一路玩著也不算很悶。起碼,比上次的能美線玩得開心點。嘛,上次的能美線有私人理由在裡,不能作準的。這次的葉留佳線,起碼在鋪排理樹和葉留佳之間的感情下的功夫比較好。在其中一次,葉留佳的內心獨白之中就曾提到自己對理樹的感情。這就在愛情上就個較好的鋪排。之後,還來一個聽音樂事件,也有充足的理由去拉兩人走在一起。嘛,雖然理樹喜歡上葉留佳的理由是不多清楚...想來這些GAL GAME一向也很少有男主角為何喜歡上那女角的原因。不,或許那個原因就在我們心中。因為替男主角作出選擇的正正是我們。

回來了,快回來啊!!(喊驚mode)。好的,愛情方面算做得像個樣子。故事方面,我覺得後半部分略嫌拖了點。其中一個原因真是用了時間去H。這條線的H SCENE又做得挺齊整,有葉留佳替理樹手淫,又有兩組不同的CG畫葉留佳和理樹的H EVENT。而且裡面的內容又挺詳盡,前戲做到足啦。等等...我覺得再說下去,這篇就要打十八禁的了。還有,我怎麼又離題了啊!!!(抱頭)不打緊,現在再入正題,即是這樣,有了H EVENT拖時間之餘。我都覺得事件解決的不夠爽快。不寫佳奈多和理樹跑去找三枝晶也可以的啦。



至於本次的重點是極其複雜的家庭背景和佳奈多與及葉留佳的姊妹之情。那個什麼仇恨的鎖鏈聽了就算啦。我倒想先說說家庭背景那邊,我很懷疑這對姊妹的爸爸是不是不同的。雖然故事很好解釋了為何會出現孖生又是不同爸爸。總之就是女方在七十二小時內先後和兩個不同的男性做了。然後,好神奇的,女方在這次經期排了兩次卵。要知道一次月經排兩次卵的機會率已經不高。還要好神奇的給兩個男性的精子受孕,出現此情況的可能性真的低到不行。而且,故事又很有趣地說佳奈多會扮到葉留佳。如果不是同卵分裂出來的,是很少機會樣子如此相似。還要來自兩位的爸爸都不同。說到扮演呢,為了騙到玩家。製作組很絕,故意將扮演葉留佳的佳奈多的曈孔色畫成一樣了。看上圖也知兩者是不同的吧!?真是這樣,又那需用洗髮精來分啊!?

至於那群祖家的人更加不知所謂。我都不知他們怎樣得出兩個女生一定來自不同的爸爸這結論。不,是有可能的。起碼從血型這方面可以入手。不過,如果用到這方法就知道那個是她們的爸爸吧!?血型這點可以講多少少,如果母親是B型,父親是AB型,那就不可能生出O型血的子女。這麼一來,不需要DNA就可以分出那個女兒是屬於那位父親。當然,這個方法也是有限制啦。不過,我論根本不用弄那麼多東西。反正兩位女生都那麼像,索性是同卵雙胞胎吧。又沒有得用DNA驗,你怎說也可以啦。用的著硬要找其中一個一定要性三枝嗎!?不,這班人都腦殘來的。為了培育好的接任人,玩什麼要踩住另一個人上,又虐待她們。其實,那群人只是貪戀那個宗主之位。所以,要弄死她們吧!?

其實,本身在鋪排葉留佳和佳奈多兩人姊妹關係是做得不錯。起碼在最初,我真的挺討厭佳奈多這個角色。真的是超級討厭,人家犯規,你捉了也罷。用的著要在人家面前,故意將對方有回憶的長椅弄壞嗎!?但同一時間,故事也不忘告訴我們葉留佳有多中二。你說你要對方難堪,也不用那樣四處搗亂吧。枉我一開始認為這麼歡樂,懂制造氣氛的葉留佳是個好女生,一切都是佳奈多的錯。既然你是討厭佳奈多,那就該故意去找她碴啦。卻又偏偏不敢在她面前反抗,只懂破壞。說到底,也只是個欺善怕惡的人。幸好的是,後來她也醒覺。不只自己,對方也一樣承受著家族的痛苦。亦都主動提出要一起解決這次的事件。兩人也從此做回一對好姊妹。說起來,BAD END的時候,是佳奈多用計險些逆推了理樹。就這樣做個樣子就迫走了葉留佳,真的是很可怕的女生。為了打挎對方連肉身也可以出賣...可是,將來正正是就有一條線說佳奈多,看看到時就會否有不同的想法。

好啦,葉留佳的故事也就到此為止。雖然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可以出到下一篇文...總之,次回攻略的將會是西園美魚~!!


我論葉留佳其實是姐姐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