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ココロコネクト#03


金元壽子配的桐山唯很捧啊!!!

於是乎,姬子和太一就開始撿垃圾的活動。過程中,姬子一邊說太一是自我犧牲者又說他喜歡伊織,伊織又喜歡他這樣。只是,太一太遲鈍未察覺到姬子所說的。第二天,太一和義文乘著換成姬子和唯的身體的時候做了些過份的事,義文又揭穿唯害怕男生。那個晚上,太一和唯的身體又互轉了。看到唯在房裡哭的樣子,太一就叫她出來。利用男性致命的弱點,唯也總算明白到男生不是想像中的強。翌日,姬子看到唯的心情好了不少,就對太一說交換這回事也不盡是不好。太一也似乎不太明白,但這時姬子卻突然暈倒過去...


看著也覺得很痛喔...

金元壽子配的桐山唯終於都有多點戲份!不過,因為要寫完上話尾的故事,所以要過了三分一的故事才開始她的主場。說實在,因為此前的戲份不算多,不太感覺到唯的男人恐懼症有多嚴重。而且說到男人恐懼症,伊波真昼和MM一族的結野嵐子比較令人印象深刻。不是說她倆的才叫正常,相反唯的表現可能更像是一般的男人恐懼症的患者。只是啊,也該告訴我她害怕到怎樣吧!?只是身體震了幾下...這也算是很嚴重!?如果是太一他們感受不到,大可以由她說她怎樣私底下避開男人又或者是發惡夢之類的。

至於姬子所說的不好的事...其實,我也不怎麼明白。可能是想說除了肉體上的損失,還會發現對方不為人知的故事吧!?不過,我最想說呢...太一和唯在公園碰面之前和在家裡的衣服完全不同啊!!你說...究竟是那個人換了的啦!?哈哈~!當然,可以是換的時候又回過來,碰面的時候又再換了~哈,誰知道會不會是這樣~但在觀眾眼中根本就是太一用唯的身體換衣服~這場碰面也很有趣~一個胯下擊就說出所有男人都有的弱點。那一下,看也覺得痛。嘛,這樣其實也只是緩和了一下唯對男人的恐懼。始終不是面對真正有惡意的男性,到那個時候,又可不可以做出這樣的攻擊呢!?唯自己也說以為自己很夠強,但面對那樣的男生也只能選擇逃走。不是不夠打,而是恐懼的情緒戰勝了理智,才做不出適當的判斷和行為。所以,唯的故事肯定還未完。金元壽子的聲線很捧啊!!!

經過了這話,故事也總算有一個較為明確的方向。看見故事以太一視點為多,再由他去跟其他女角做交流。感覺上會多了幾分存在感和有男主角的樣子。姬子依舊充當著大姐姐的角色~接下來大概是開始她的故事吧!?可能本身原作是小說的關係...因為是第一卷小說的緣故,所以每個角色也要寫一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每兩至三話寫完一個角色的故事多點。另外,眾人選擇了接受風船葛的擺怖,就沒有人想過要查什麼出來嗎!?我覺得就算是沒功而回,也好歹給個樣子出來告訴觀眾,我們是有在掙扎的吧!?這話就寫到這裡,我們次回再續~!


姬子要追加病弱的屬性嗎!?(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