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Sword Art Online#03


推陣中唯一的女生去打前鋒...你們這群男的是怎樣啊...

有一次,桐人在20層迷宮的時候救了一個月夜黑貓團的公會。桐人受到對方的繳請成為黑貓團的一分子,但就隱瞞了自己的真正等級。而陣中的唯一女生阿幸對於這會死亡的遊戲其實感到十分恐懼。桐人則鼓勵和向她說她一定不會死的。如是者,在桐人幫忙下,大家的等級都升得很快也終於儲夠錢買屋。陣中的成員乖著團長辦理手續的事,想著去打怪賺錢。之後,團中的人誤中陷阱,引來大批怪物襲擊。結果就只餘下桐人一個...團長也說著難聽的說話而自殺。桐人之後的生活也只是一人練功...直到聖誕節那天,知道復活道具也不能救回阿幸的時候,桐人收到阿幸的訊息,一個感謝桐人的訊息...


切!別一副先知的樣子啊!

哇...故事進展得那麼快不太好吧!?什麼也不說就突然爆出攻略組打到去28層是什麼意思呢!?當然,我不會要制作組逐層寫。只是,上一話到這一話之間有什麼事發生也請略略交代吧!?攻略組是什麼來的!?又買屋是什麼事!?這些都大有文章可以寫。如果說原作這部分的故事並不長,不足以做到兩話,也大可以拖長部分情節或者將遊戲的設施寫一下。這樣就不會發生兩話由第1層跳到去50層,又不會出現桐人的等級由1跳到去71的情況。而且上話也已經打完一場很精彩的頭目戰,這個時候慢一下交代各玩家的類型和分怖絕對是恰當。可能製作組是想著讓女主角亞絲娜快點再出場吧!?嘛,我覺得阿幸在有早見沙織的加持下,也是個不錯的萌角就是了~

提到阿幸...這群男人真的很過份。我不知遊戲裡有沒有補師或者遠攻的角色。但要一個女生上前做前鋒不太好吧!?當然有一個盾的檔一下,總好過看到她死的時候用的那支長槍。我看那群男生是想令阿幸變成專責檔開敵人攻擊的角色,再由其他人乘機殺敵。這樣阿幸的防禦力一來會比較高,二來又不用讓害怕敵人的她正面碰敵。只是啊...真的是這樣的話就拜托你先買給她一個大盾吧!?居然跑去買屋先!?!?媽的,保命大還是公會大啊!?不過,話說回來...這麼高級的桐人其實大可以騙個話出來,再私下出錢吧!?不要跟說這麼高級的桐人會沒錢啦!?

只是啊...桐人未免太自責了吧...老實說,你表露身份,以他們的能力又想攻略的也是一樣會死。而且你都帶他們打到很上層的層數,算是有交代了啦!?再者,陷阱這東西,人家都叫到不要開,你們也不聽...真要說,該是你們這群男的害死了阿幸才對吧!?嘛,如果跳得太快,本來阿幸的這個情節也會很感人。早見沙織哼的那首歌很捧啊!!!忽然很想這遊戲會死人這事實不是真的...這麼好的角色出得一話,不覺得很可惜嗎!?嘛,私心的就說到這裡,次回,亞絲娜會有戲份了吧!?


沒什麼想說...一路好走啊...

4 則留言:

  1. 小說都係跳黎跳去的....
    當我睇完第2卷以為SAO故事完結
    第8卷又突然講返SAO
    嘛, 習慣就好
    想知設定嘅細節的話~都係建議睇一次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嘛,我是看了第一卷小說,也知道故事是怎樣跳。
      而且看其他人的解話也都知之後的小說也有補完SAO的故事。
      其實,不是習慣不習慣的問題,要跳時間點也有跳得好和不好之分。
      像這樣可以慢一點做,帶多點背景出來會比現在一話說完的好吧!?

      刪除
  2. 乖~來這邊, 小說第8卷第3章
    http://www.wenku8.cn/novel/0/471/32906.htm
    桐人剛踏上旅途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靠小說來補完的話,動畫就沒太大意思吧!?
      暫時也沒有補完小說的意慾就是了~但謝過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