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P CAFE!?妹系CAFE!?



等等!!!大家別用奇怪的目光看我啊!!嗱,我不是妹控,也不是蘿莉控,服務生也沒有蘿莉!!我啊...只是碰巧跟友人談起,有這間CAFE搞這活動。大家戲言下,他又訂了枱,於是就約好一起去食晚飯而已。絕對不是因為妹才去的!!純粹是見識一下這類餐廳的活動而已。在入正題之前,可以瀏覽以下的連結,有一個初步認識:

P CAF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cafehk

蘋果日報副刊介紹: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food/art/20120705/16484793?ref=fb

總而言之,與友人相約好五點半到達CAFE。而因為我在太子堵車的緣故,更遲到了orz...之後又跟友人去了附近走一圈。結果要到5時45分左右才到達CAFE。入CAFE前,先要在門前跟職員確認是否有訂位和聽過家規(基本上都是些去這類CAFE必有的規則來)。穿過第一道門,再按多次鐘聲,便有服務員以親切的日文說「哥哥,歡迎回家~」。之後,就說「你又唔記得帶鎖匙啦!?今次就算LA,下次唔好~」。嘛,日文那個...都是認為去的人大多都是動漫宅吧!?再不然就是店長的惡趣味...不過,我都是覺得用廣東話說會比較好。始終都是廣東話有親切感~

坐下之後,便有服務員慰問一下,外面天氣很熱,要不要一杯水這樣。另外,亦都會向你詢問離開的時候,想用那些句子做理由而離開。因為我沒細心留意...友人就選了要以外出補習的方式離開CAFE。坐下以後,環境都挺舒服,沙發很軟。轉過頭,就有妹妹走過來說「今天家政課學了幾種菜...」,也就是MENU的意味。


我點的是這個伏已中的白汁海鮮飯...白汁很稀,海鮮的配料得蝦和魷魚。飯的份量大概只有一碗飯左右。對我來說,飽一定不可能,算是能充飢。


友人叫的則是咖喱飯。賣相明顯差了十萬九千里!!本來都是叫這個的...但為了不重覆,只好找一個另點第二個餐。友人之後更表示這個飯不錯吃啊!!


既然之前硬選了白汁飯,飲品當然有優先選擇權。這個我選了朱古力咖啡,友人則選了神秘飲品。就是隨對方的喜好,隨便調制飲品。之後,妹妹更叫友人猜是選了那些配料。而這杯則是芒果和水蜜桃的合體之作。

本身整個餐128,不是會員(會員費需30元),要加一,也就是141元。整個餐包括餐湯、飲品、主菜、跟妹妹玩遊戲一次和臨別時給的曲奇。餐湯因為忘了拍照就沒有影到出來。至於和妹妹玩遊戲,友人和我也不介意玩什麼的~對方則選了層層叠,對方更明言今天沒有輸過。殊不知這根本是敗北FLAG來的~!嘛,也有一個不公平的地方的。因為在遊戲初期,對方要照顧其他客人的時候,我和友人則照樣繼續玩下去。到她玩的時候,已經有危機出現。不過,對方也有一定的實力。這樣危險的環境下也能捱到五六輪。順帶一提,如果還想玩的話,請給妹妹零用錢...

大抵而言,妹妹的服務質素都算不錯的啦~可能是人客不多吧~妹妹都會經常走過來跟你說話,而且那些新番、SABER、撫子的都能塔到嘴。如果要跟對方玩得開心,最重要其實是要看自己本身主不主動,享不享受。坐在我右手邊的三位客人實在太害羞啦...還有一個似乎是來多過一次的。跟妹妹說話的時候,表現得十分不自然。在旁吃花的我和友人,甚至左手邊的客人也忍不住笑他們~不過啦,真要說要做到在家有妹的話,始終都還做得不夠。我個人挺討厭在入座後還提會員和零用錢。妹妹不會叫入會員,可以免加一的吧!?又不會,跟你說給零用錢可以玩多一次吧!?女僕跟妹妹不同,過度將金錢放上枱去談就會很失真,亦都收不了有妹妹的感覺。更甚者,在我們快要離開之前,更看到妹妹要替哥哥拿重物。作為待應或者職員或者沒有做錯。但以一個角色扮演的CAFE來說,就不應該這樣做。另外,那些制服...我個人也覺得太制服了吧?!老實說,我真的不介意服務員穿便服的!?反倒是說,便服才有在家的感覺吧!?樣子的話...不方便說的...只可以說絕不是樣子抱歉的。


因為我本身是第一次去這類CAFE,給不了一個服務上值不值得的客觀意見。但大抵上,我覺得還算可以的,改善的空間亦一定有。對了,這個活動只去到八月尾,而且是逢星期日和一才有。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留意一下,以上!

6 則留言:

  1. 妹妹們家政堂的老師 =.=v2012年7月10日 下午4:53

    多謝你保貴的意見!

    老師我會全力改良食譜!
    令妹妹的哥哥/姐姐 更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希望你們生意蒸蒸日上吧。

      刪除
  2. 明明你就是一個妹控!(指)

    回覆刪除
  3. 那你就一定是弟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