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TARI TARI#02


來夏,真是超級有趣和可愛啊!!!

這偶遇的五人,左商右量後,紗羽帶著和奏和來夏到她家玩,而大智君則和維也納一起去買東西。紗羽給了來夏去年失敗的影片給和奏看,跟她說掛名就行,也總算令她加入了。再加上,由來夏弟弟誠和公開招收的人也總算齊集了足夠的人成立社團。本來校長是不批準,但看到和奏的名字之後還是允許了更讓自己做顧問。社團活動馬上就進行,而很快就到發表會的那天。可是,作為顧問的校長卻出了意外來不了。於是乎,紗羽就找到了高橋老師代替。只是,因為跟誠他們分開出發,他們又堵車了。但表演又要馬上進行...結果,來夏和紗羽二人負責唱,而和奏則負責彈琴的情況下總算完成演出。校長因有一段時間要住院,他卻委托聲樂部導師擔任校長代理...


來夏,好矮!!但GOOD JOB!!(去死)

沒想到這麼快就完成來夏的心願...我還以為要拖到故事尾段才讓五人合唱到。嘛,這樣也肯定了一件事就是和奏始終才是主角來的。最明顯是校長突然改變主意的部分。肯定是看到和奏的名字才讓來夏成立社團,還要親自上場做顧問。然之後,又在人家練習的時候偷偷在外邊看。連校長也特別和奏,究竟和奏跟校長和聲樂部老師的關係是怎樣呢!?說來,上話就斬釘截鐵說不要加入,這話又改變主意的!?可能只是掛名的緣故吧!?更大可能是她始終放不下音樂。不然,也不會彈琴亦都不會先到會場幫她們吧!?又不是跟來夏她們很好朋友。

至於重點的來夏,真是超可愛啊!!!好想抱回家啊!!!不過啊,這次的事件會不會收得有點快呢!?我還想看更多的來夏!!現在就完了她的事件,那之後她的戲份豈不是少了很多。而且也都將她怯場的理由單純的講成是害怕面對眾人。不是說她克服怯場的理由不充份,畢竟也有紗羽在她身旁鼓勵她。只是,這段友情演出可以做得更好。可以再加詳談來夏怯場的理由吧!?害怕眾人的視線還是有什麼陰影似的!?真的,我起初以為是會演成在其餘四人鼓勵下,來夏成功克服這點的。而似乎這樣的戲碼會是其餘四人鼓勵和奏再唱歌似的。說來,合唱部其他成員的練習豈不是白費了嗎!?陪著來夏的胡鬧而浪費時間的感覺不知如何呢!?去除收得太快這點,故事後半也真的挺好看的~這麼多意外下,想著要放棄,還是硬著頭皮硬上。二人的合唱又好聽~那首曲子不論合唱版還是鋼琴版的旋律都好好聽~

現在的情況,來夏完成了自己的心願。但合唱部的使命肯定還未完!!還是覺得最後會是由五個人演出。只是在這之前還有其餘三人的事要處理。看下話的預告,就知道大智想拉人入羽毛球部就知。而且來夏還是想繼續社團活動~另外啊,和奏的媽媽為什麼會哼這曲子呢!?種種一切就看下話怎樣吧!?次回,我們有來夏的水著回!!!


PS:漫畫版的發展很不同呢~那個老師超腹黑,發展相對上較切合我想...重點是漫畫版的來夏一樣也是超可愛啊!!!!!


夏季番組,怎可能沒有水著回~!?

2 則留言:

  1. >來夏,真是超級有趣和可愛啊!!!
    因為是小不點,所以犯傻也可以原諒的感覺
    但是可以不要每天也看弟弟洗澡嗎www

    >合唱部其他成員的練習豈不是白費了嗎!?
    還有機會啦w

    >和奏的媽媽為什麼會哼這曲子呢!?
    應該是她所作的,而那教頭是她的大學同學之類的...
    所以看到曲譜很大反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小不點,所以犯傻也可以原諒的感覺
      來夏就是正義的!!(拖)

      >但是可以不要每天也看弟弟洗澡嗎www
      弟弟也一副很受的樣子www

      >而那教頭是她的大學同學之類的...
      我看中學同學的機會比較大~

      刪除